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車格!前有柱子後有車檔 想停進去「看來真的要學鐵砂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29

台中市沙田立體停車場,26日啟用可以讓民眾,免費停到明年228,但卻有民眾發現,裡頭的親子停車格,設置在大樑柱旁邊,但是柱子的另一頭,還裝設後輪車擋,不少民眾看了都說,從前面會撞柱子,後面又要閃車檔,都不知道該怎麼停。

圖/TVBS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立體停車場,12/26正式啟用,可以免費停車,直到2023年228後開始收費,幾乎隨時都被停滿,但馬上就有民眾發現問題。

照片中畫上粉色框的親子停車格,前面就是一根柱子,後輪車擋裝在另一頭,從前面倒車怕撞柱,後面倒車又得避開輪擋,到底該怎麼停呢?

民眾:「我覺得不ok像我們不是很會開的,這樣子要後退的話,就又撞到後面的(車擋),前進前面又要撞到(柱子),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停,可能我也沒有辦法停這種停車位,車檔應該要做在另外一邊吧,因為你這樣子的話,你車頭要進去很難進去啊。」

 
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

民眾說,這樣的車格可能只能甩尾,或是用少林足球的鐵沙掌,才有辦法順利把車停進去,但實際進到停車場查看,親子車格的車擋已經先拆除,車輛停入已經沒問題。

有反應我們就拆除:「他反應完我們馬上就拆掉了,馬上就拆掉了喔。」

圖/TVBS

但是在其僚樓層中,還是看得到類似的誇張設計,兩個相鄰的車格,輪檔卻是一前一後各設置一個,不但得逆向停車,還得冒著碰撞隔車輛的風險,對此管理單位表示,車擋有問題部份,都會重新檢視,要求施工單位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停車#施工#設計#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4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