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下行動KTV?出售二手遊覽車 賣家:買來泡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02

台南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賣的不是一般轎車,而是一輛遊覽車!強調車況正常、冷氣很涼,還能當「倉庫、休閒育樂室」,只賣18萬,網友開玩笑可以天天唱KTV。實際詢問賣家,他說沒這麼簡單,還要負擔牌照稅金,可能就超過買車價格。

圖/TVBS

 
社團出清家電雜物不稀奇,賣機車汽車也很多,但這位先生賣的是遊覽車這可就少見了,提到車況正常、冷氣很涼,可當倉庫休閒育樂室,還能隨時移動,開價只要18萬,實際找上賣家還不只一輛要賣。

遊覽車業者顏先生:「車沒用到車舊了沒用到,車況是都很好,我們有要賣大概45輛,差不多18萬到20幾萬。」

顏先生平常住在台南新營,在花蓮經營遊覽車業,要出售的遊覽車,外觀保養得很好,車內座椅走道乾乾淨淨,引擎室運作都正常,單純是沒有要使用了才想賣,文章一po出,網友熱烈討論,說「買來載大家去四處玩!就不用每次都10幾輛車出門」,還有人說車上設備很多還能唱卡拉ok。

 
圖/TVBS

遊覽車業者顏先生:「車擺著就不要動,引擎會發冷氣會冷,三不五時找朋友來車上,泡茶唱歌,10幾萬就值得了,比你買一棟貨櫃屋還簡單。」

買下來,可能真的比貨櫃屋划算,其實一輛遊覽車的新車,動輒6百萬到千萬都有,二手車才18萬起真的算很便宜,不過仔細算算光是牌照稅金,還要有營業用大客車駕照,真的沒這麼簡單。

遊覽車業者顏先生:「營業用的大客車要有資格,你沒有駕照買幹嘛,這還要行費稅金保險,一年下來都10幾萬,都快要逼近這輛車的價格了一年稅金。」

圖/TVBS

雖然疫情散去國門開放,旅遊業漸漸復甦,不過旅行社,都會要求遊覽車要5年內的新車,這些車齡都已經超過10年,考量安全性已經沒辦法做觀光用途,業者才會選擇低價賣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網友#賣家#稅金#牌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