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馨耶誕節!他心血來潮1舉動 秒感動:世界很溫暖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9:50
網友心血來潮在耶誕節當天做了「Free hug」活動。(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心血來潮在耶誕節當天做了「Free hug」活動。(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表示,今年過得並不順遂,也有在諮詢心理輔導,某天他突然看到國外有網友在做「Free hug」的活動,於是也想跟著嘗試,整個過程令他相當驚喜,非常多人上前擁抱他,給予不同的鼓勵,讓他備感溫暖,「雖然心裡很痛苦,但能夠在這樣的世界中,獲得溫暖的一個擁抱,似乎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一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今年過得並不是很順遂,「從租屋處要被拆掉開始,到跟家人大吵一架導致出現恐慌症狀,陸陸續續在看心理輔導,也為了能晚點回家,每天都在公司待到11點再慢悠悠回家,有時候甚至在附近公園徘徊半小時,等到家裡的燈都熄滅後再進去」。

 

原PO指出,某天看到國外有人在做「Free hug」的活動,因此心血來潮也想嘗試,就在耶誕節當天,他在信義一家便利商店準備紙板、寫字,過程中就有一名外國人看到Free hug的字樣就上前抱他一下,接著他找好位置,紙板固定好,準備迎接耶誕節。

原PO決定在耶誕節當天做「Free hug」活動,意外有許多人前來擁抱、給予鼓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表示,剛開始大家似乎都有點膽怯,他站了將近10分鐘,終於有一位叔叔第一個抱住他,之後陸陸續續開始有非常多人上前擁抱他、給予鼓勵,「有不同國籍、年齡層、性別、性取向的人」,他接著指出,還有一個還坐在嬰兒車裡的弟弟也跟他抱了一下,「雖然因為緊張矇住了自己的臉,但也因此感受到不一樣世界」。

 
原PO透露「雖然心裡很痛苦,每天為了錢、學習、生活而煩惱,但能夠在這樣的世界中,獲得溫暖的一個擁抱,似乎一切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謝謝昨天晚上在信義與我擁抱的每一位朋友!希望我可以再嘗試去熱愛生活」。

原PO在Dcard上發文「在耶誕節當天腦動大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給予鼓勵,「辛苦了,明年會更好的」、「抱抱你,希望大家在2022的最後4天都可以好好的」、「過得很辛苦你還是撐過來了!你很棒!我們一起加油~」、「加油!那一天我也是有抱你、跟你說加油的其中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Dcard#擁抱#Free hug#信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5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