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為省90塊!「柴油車專用道」遭「小車」占用洗車

記者 張旻儒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8:33

大客車、貨車能洗車的地方不多,偏偏還有人要跟他們搶位子!最近有大車司機到楊梅一家加油站加油洗車,不料看到一台小客車疑似為省90塊錢洗車錢,占用大車車道給自己的愛車沖洗,民眾好言相勸也不願離開,讓一旁的大車駕駛很無奈,只能看著它洗完。其實加油站設有「給大車洗刷的據點」不多,有開放的也會在旁邊告示,但不具強制性若小客車民眾堅持要洗,也只能規勸。

圖/TVBS

 
阿伯在加油站給愛車洗澡,乍看沒什麼問題,但這處僅開放給,「柴油大車刷洗車頭」這位小客車車主,佔位佔得很自然,大車駕駛上前跟他說,請他移到隔壁洗,小車駕駛卻不理會,但當聽到「要報警」關鍵字,火氣來了回嗆「你報啊就看警察會不會抓」,阿伯就這樣刷完泡泡沖乾淨,「做完整套」才離開。

記者吳軒彤:「實際來到桃園的這家加油站,其實柱子旁邊寫得非常清楚,它寫道「僅供柴油車刷洗車頭使用」,如果小客車要洗車的話,其實旁邊就有洗車的服務。

不知該說阿伯很堅持,還是很固執,但看在其他駕駛眼裡,他很自私。

 
圖/TVBS

大車駕駛:「車子小一洗洗整車,我們急著加油要趕下一班,可能就會耽誤到我們的時間,如果要洗車的話旁邊有洗車機啊,花點錢嘛洗一下也可以,他們有時也送折價券什麼的,折扣多少洗一下還好。」

專給大車加柴油的通道,駕駛只能趁加油時速速洗車,我們在這10分鐘就有2到3台無間斷接力,加上大車受限體型大,開放洗的地方又不多,部分加油站肯挪出空間,讓他們洗,都是運匠們的寶藏名單。

大車駕駛:「那是一定的啊,因為車子比較大(平常不好洗)。」

圖/TVBS

業者的告示貼在那,但若真有顧客占用也無法強制驅離,加油站員工服務至上,好好說對肯聽的客人有用,但最怕有人勸不聽,也趕不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油車#小車#占用#專用道#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6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