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薛瑞元酸像BNT推銷員 郭台銘16字震怒發聲:禽獸食祿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42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稱台灣仍有100多萬劑BNT疫苗,雖是單價疫苗,但可作為追加劑使用。被問及此事,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更回應,「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推銷員」並表示會評估有沒有採購的需要。對於政府連日來的態度,讓郭董今下午在臉書回擊。

更多新聞:冬至必吃2色湯圓!加碼「1食物」旺翻 3生肖錢數到手軟

 

郭台銘昨日在臉書表示,看到莊人祥說台灣還有很多BNT疫苗有點納悶,因為上週才問過北醫邱院長,他說像郭台銘媽媽這個年紀,需要打的是BNT次世代疫苗,但目前台灣應該沒有。「台灣有這麼多人都接種BNT疫苗,如果要追加次世代加強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尤其針對高風險族群,為何沒辦法繼續選擇BNT?對於保障生命權,在類似疫苗、藥物等採購上,建議可以更具多面向、周全考慮。」

郭台銘為BNT再槓政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再發聲!1句為BNT族請命 宅神轟爆政府:又騙人

 
沒想到,薛瑞元今日卻直言,「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推銷員」並表示會評估有沒有採購的需要。對於政府連日來的發言,郭台銘今日在臉書表示,首先,遺憾的是「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並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

郭台銘昨日發文談次世代加強劑。(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昔無性婚姻!爆「借精生子」 57歲近況曝光

隨後郭辦發表聲明回應衛福部如下:
1、台灣目前沒有BNT雙價(次世代)疫苗是事實,台灣在前幾劑的疫苗中,民眾有不同選擇,所以後續當然也有民眾會有不同的需求,高端若繼續有次世代的發展,政府在做疫苗採購也應該納入考量,政府組織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在照顧社會中可能相對少數人的需求,否則ㄧ切就依靠商業供需決定即可!更何況打BNT的人還非少數!

2、不同廠牌就算同成份的藥品都有其配方的差異,混打疫苗政策是疫苗不足時的無奈之舉,如今國際疫苗市場供貨正常,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當然應該多方採購疫苗,讓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政府的採購策略為何經常要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這才是大家心中的疑惑。

3、還記得BNT兒童疫苗劑型?當初政府也是要求民眾讓6-11歲小孩打半劑莫德納,最後因為民怨和家長不放心,才又趕忙的進BNT兒童劑型,照官的邏輯講法,台灣的家長們許多也是BNT的業務代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BNT#郭董#指揮中心#疫苗#薛瑞元#BNT次世代疫苗#次世代疫苗#bnt 次世代雙價疫苗#次世代疫苗 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