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曙光看煙火!跨年出遊 觀光旅遊地訂房破5成

責任編輯 莊子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01
跨年時,不少民眾會出門迎曙光、看煙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跨年時,不少民眾會出門迎曙光、看煙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都會安排在跨年時出遊,交通部觀光局今天也彙整5個國家風景區及3個主題遊樂園的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要讓旅客跨年出遊不會沒地方可去。

2022年進入倒數,不少旅客都會安排在跨年時出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觀光旅遊地的訂房率都在5成以上,國旅組長莊靜真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觀光局彙整5個國家風景區及3個主題遊樂園的跨年及迎曙光活動,要讓旅客可以來趟送舊迎新之旅。

 

莊靜真表示,12月31日在梨山、谷關及日月潭都有跨年晚會跟煙火秀,麗寶樂園、劍湖山公園、義大世界則是有煙火秀跟跨年演唱會。

莊靜真推薦北部旅客可以到宜蘭參加東北角迎日出系列活動,除了欣賞龜山朝日外,還可以到附近健行、騎自行車等;中部民眾則推薦可到谷關或梨山參加跨年活動,元旦當天則可參加梨山賓館的升旗典禮,或者可到日月潭參加跨年晚會,並欣賞480秒的煙火秀。

莊靜真說,旅客也可以到麗寶樂園參加跨年晚會欣賞摩天輪燈光秀及煙火秀,隔天也可以登上摩天輪看日出。
 

南部旅客方面,莊靜真則推薦可以赴阿里山參加阿里山日出音樂會,以玉山及日出雲海為背景,欣賞原住民天籟及管絃樂隊,或者也可以到梅山鄉朝聖,擁抱第一道日出。

莊靜真說,劍湖山世界則是安排數百台的無人機結合燈光秀,也有摩天輪煙火秀;義大世界則安排999秒大型立體藝術煙火,要讓旅客共度新年。

莊靜真指出,離島旅客則可以安排到國境之北的馬祖東引參加升旗典禮,迎接曙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觀光局#煙火#國家風景區#迎曙光#跨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5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