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病毒在陸新變種? 網曝眼腫成核桃、牙縫舌苔變黑色

記者 陳韻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09

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微博上,有人驚曝奇怪症狀,染疫後出現舌頭發黑、雙眼腫成跟核桃一樣大,被戲稱得了「黑株」、「哭株」。

日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表示,對於中國大陸境內病毒正在大規模擴散,可能發生突變,並且對各地的人們構成威脅。雖然,還沒有傳出新變種的消息,但是網路上出現各種奇怪的症狀。

 

綜合陸媒報導,在中國大陸天津一名男子確診後,意外發現自己舌頭、牙齒都是黑的!舌苔明顯帶有黑色,牙縫中也有黑色痕跡,男子聲稱自己渾身痛、怕冷,感覺像是做完一場大手術,事後查詢嚇一跳,發現自己可能得了「黑毛舌」病,但也指出,可能跟自己確診後,免疫力下降,加上有抽菸習慣導致的。而畫面曝光後,被微博網民調侃是得了「黑株」。

無獨有偶,河北一名男子自曝,感染了「哭株」他拍片自稱:「你看我這個『哭株』,特別吧!就是讓人哭,但是我沒有其它什麼症狀,唯獨眼睛,13億人口應該也沒幾個像我這樣,都破相了,直到陽性第三天後,眼睛才消腫。」影片成為微博熱搜後,但也有評論認為,應該是藥物過敏造成的。

陸男稱染「哭株」(圖:翻攝微博/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疫情#新冠病毒#中國疫情#變異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5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