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只要150元!餐廳供50種菜 網驚:都比中部便宜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27
網友日前分享一家吃到飽素食店,一人只要150元。(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日前分享一家吃到飽素食店,一人只要150元。(圖/翻攝自Dcard)

現在物價上漲,連吃飯都要精打細算,有網友就分享,在新北市板橋區發現一家素食吃到飽,菜色多達50種,且一個人竟只要150元,讓他直呼「偶爾爆吃菜,真的很過癮」。

一名網友日前在IG上發文「50多種菜菜吃到飽,只要150元」,指出,想吃吃到飽但也不能總吃肉,因此發現一家吃到飽的素食餐廳,表示即使漲價,一個人也只要150元。一進門就看到菜色琳瑯滿目,擺滿整面桌子,除此之外白飯、甜點也是無限供應,他驚訝直呼「完全是吃飽健康又便宜的最佳代表!」。

 

原PO指出菜色多達50種。(圖/翻攝自Dcard)

原PO興奮夾了兩大盤菜,最後以甜點收尾,他笑稱「這樣外面自助餐不知道算多少了」。他總結餐點調味吃起來偏清淡,但不至於沒味道,並覺得沒什麼「素味」,「偶爾爆吃肉改爆吃菜,真的很過癮」。

網友紛紛留言「感覺都比中部的便宜了」。(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議論紛紛,「超便宜ㄟ現在物價一個便當也要90左右,小火鍋更不用說150起跳」、「這家真的超棒,但之前我從120-130-140原來現在漲到150,但CP值還是超高」、「感覺都比中部的便宜了嗚嗚嗚嗚,看起來也太讚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漲價#吃到飽#素食#Dcard#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