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值班「中大獎變棄權」 他曝老闆惡劣行徑:還想打發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05:14
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在尾牙上抽到大獎卻因為要值班變成老闆小姨子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在尾牙上抽到大獎卻因為要值班變成老闆小姨子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底到了,不少公司都在舉辦尾牙,近日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在活動上抽到大獎,但因為自己剛好要值班,所以沒有到現場領獎,依過去的經驗,這種情況是可以保留獎品的,沒料到卻因為老闆的小姨子1句話,他的獎品就直接變成小姨子的,讓他相當不甘,結果老闆竟然還想用2000元打發。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APP發文,自己因為值班沒有出席尾牙,並強調「不是故意不去」,結果非常幸運的抽中大獎Switch遊戲機,卻因為老闆的小姨子非常想要該獎品,老闆就表示「沒有出席尾牙就算棄權」,讓他相當不滿:「以前值班都是保留獎品,至少我在公司8年來一直都是這樣,這次怎麼可以硬說沒到就棄權。」

 

同事告訴原PO,活動開始前,小姨子就一直喊著想要遊戲機。(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透露,同事偷偷告訴他,在活動一開始,老闆的小姨子就一直喊著想要那台Switch,「結果抽到我她馬上喊『沒到棄權』,然後她就抱走了,再怎麼棄權也是重抽吧,直接給她是什麼意思?」後來原PO和老闆爭論,對方反而一直質問是誰告訴原PO這件事的,最後甚至想用2千元打發他,「我才不理,一台主機還加健身環,2000就想打發我,還嗆我否則想怎樣,到底是誰想怎樣啊?」

老闆事後甚至想用2000元打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替原PO打抱不平,「應該叫老闆還是小姨子給你一台Switch的錢」、「老闆好爛哦!無量無德」、「黑箱作業」,還有網友搞笑歪樓表示「老闆跟小姨子是不是不太單純啊」、「是不是搞錯方向了,老闆跟小姨有姦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匿名公社#大獎#Switch#遊戲機#棄權#尾牙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1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