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被要求Line改真名!直呼「管太多」 網提「這族群」恐不懂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1:33
有主管要求Line的名字要改真名,網友直呼 「連這都要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主管要求Line的名字要改真名,網友直呼 「連這都要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智慧型手機,用聊天程式Line聯絡親朋好友非常方便,而許多公司都用Line來進行溝通。近期有網友抱怨,主管要求Line的名字要改真名,直呼 「連這都要管」。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已「主管要求Line要改真名,你會怎樣?」為題發文,表示有朋友向他抱怨「他正在煩惱主管要求Line一定要改姓名,什麼英文姓名、綽號、東區金城武通通都不行」,詢問網友該怎麼辦,並忍不住說「連這都要管」。

 

網友在PTT上詢問,主管要求Line改名怎麼辦。(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不用改名,對方可以自己另外編輯,「可以自己改更改對方暱稱阿...」、「不改,憑什麼可以改我私人東西」、「他自己可以編輯暱稱呀,幹嘛叫人改?」,也有網友推薦可以開兩個帳號用,「再開一個line啊,下班就不管它」、「不然你辦兩個帳號,一個私人一個公」、「手機用雙開line,辦一個工作專用line」。

網友態度兩極,不少人認為不用改名,但也有網友表示要改「每次都找不到人。」(圖/翻攝自PTT)

但有網友認為,長輩可能不知道怎麼使用編輯,「老人家不懂,教他改」。不少網友也同意不用真名是真的很麻煩「上班的盡量用真名,還要在那邊猜誰,麻煩」、「為什麼要用化名,你偷偷摸摸幹什麼」、「我都用真名,因為每次找人,不是真名的都在那邊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Line#手機#工作#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