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女孩變「糖果大盜」!店長留1紙條警告 網狂讚:太有愛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09:13
女童狂偷超商糖果,店長留紙條提醒。(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女童狂偷超商糖果,店長留紙條提醒。(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偷竊行為不可取!一名網友貼出一張超商零食架的照片,定睛一看,在可樂糖的專區上竟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店長對慣竊女童的「溫馨提醒」,警告她不要再偷店內的可樂糖,否則就要「叫警察來抓你」,怕女童看不懂,店長還貼心附上注音。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店長好有愛」、「好善良的店長」。
 

原PO分享店長的暖心舉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贏過日韓!台灣女性健康指數奪冠 唯獨「這點」退步成隱憂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從圖中可看到,超商的零食區上有張紙條,上面用中文和注音寫道:「你再給我偷拿可樂糖,我就叫警察來抓你,已經少3個可樂糖了。給每次下課都來的小偷妹妹^O^,店長留。」

店長在紙條上貼心附註「注音符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用環保杯都不先說」 飲料店員工怒了:當我們會通靈?
 

文章發布後,引起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稱讚店長的暖心行為:「店長好有愛!居然沒有當現行犯抓起來」、「店長人真好,還願意給機會」、「很貼心的店長,還加上注音」。

也有人搞笑回應:「應該要威脅他,搶他的鉛筆盒,或是讓他的抖音帳號不見」、「結果小妹妹忍到長大當了店長,直接搬一箱回家,篡改進貨數量」、「不給糖就搗蛋」、「健達出奇蛋就在旁邊,居然只偷可樂糖,連偷東西都沒辦法分辨價值,小偷之恥」。

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繼續縱容女孩的行為:「感覺直接抓起來會對孩子的未來比較好」、「這還是要提早讓家裡知道,不然就只是換地方偷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超商#糖果#可樂糖#小偷#慣竊#店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