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占卜算一半消失 老師辯「吃藥嗜睡」拉黑拒退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0:58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線上算塔羅牌時遇到一個超扯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線上算塔羅牌時遇到一個超扯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工作、感情、健康或其他生活等方面感到運勢不順遂時,就會求助占卜、宮廟等外部力量協助,希望至少能達成心靈上的慰藉。但最近有女網友抱怨,某天半夜她付錢在線上算塔羅牌,沒想到過程中老師卻突然消失,她傻傻地等到半夜12點都不見人影,事後要求退款,老師卻稱只願意退200元,讓女子直呼超級不合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算塔羅牌結果老師睡著的狀況,且對方設計的題目並非自己想要了解的東西,對方還用一些心理學技巧,想讓自己掉進他的陷阱,「結果我沒掉進去,說要退錢也沒退,還要公告我的行為。唉…現在有問題的人真多」。

 
 
原PO透露線上占卜到一半那位塔羅老師竟突然消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女網友還分享當時和那位塔羅老師的對話內容,從截圖中看到,那位老師在半夜11點15分突然中斷對話,直到隔天凌晨2點45分才又回覆。儘管老師說要補送女網友財運占卜,但她覺得這次體驗不佳而作罷,因此要求退還一半費用。
 
 
事後那位老師辯稱因感冒吃藥嗜睡拒絕退費還放話要把原PO拉入黑名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47年前廣告!板橋26坪全新公寓只賣這價錢 網超感慨

不過,那位塔羅老師回應,因為只剩下最後一項沒算到,所以只能退200元。對方甚至還聲稱,將把原PO列入黑名單,並在社群公告此事,也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退費標準。對此原PO也回應,倘若對方真要這樣做,她也會公告老師在算命過程中睡著一事,沒想到那位老師竟辯稱,「我生病了,我可以公告我的就醫證明,我吃感冒流鼻水的藥會嗜睡」。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那位塔羅老師,「算到睡著還能理直氣壯,那個態度是怎麼回事?」也有網友直呼大開眼界,認為身體狀況不佳就別接生意,「既然有工作,不會等到結束後再吃藥嗎」、「實在很沒職業道德」;但也有一派人認為,「他又不是直接消失,你幹嘛這麼生氣,花錢就當自己是大爺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占卜#爆怨公社#宮廟#塔羅牌#退費#生病#吃藥#嗜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4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