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2023!全台唯一海洋系跨年在桃園 夢幻水族前啖美食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7:51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與Xpark聯手推出全台唯一海洋系跨年。(圖/業者提供)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與Xpark聯手推出全台唯一海洋系跨年。(圖/業者提供)

來場最特別的跨年!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搶攻跨年版面,打造非同凡響海底跨年計畫,推出「12/30宿海夜未眠」專案,在跨年前夕來場全台唯一水族饗宴,民眾可以在Xpark最熱門8公尺4層樓高的福爾摩沙全景水族觀景區前享用美食,用餐完再夜宿Xpark,與千魚群游共眠,迎接最特別的嶄新2023。

「12/30宿海夜未眠」專案,除了在水族館前用餐,晚上再與魚群共眠。(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為體現北台灣水族系旅遊新高度,與橫浜八景島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再次聯手,推出「12/30宿海夜未眠」2天1夜專案,秉持一貫的星級眠旅體驗之外,祭出全台唯一水族用餐體驗,將晚餐搬到網美熱門打卡點「Xpark福爾摩沙全景水族觀景區」前,全方位無死角欣賞變化萬千的海底世界,欣賞日落時分至夜幕低垂時光線角度的變化。

跨年方案主打在水族觀景區前享用西式主廚佳餚及美酒。(圖/業者提供)

另外業者指出,陸上跨年不稀奇,在水族觀景區前享用西式主廚佳餚及美酒,氛圍勘比杜拜帆船飯店海底餐廳,專案還包含豐盛自助早餐、跨年隱藏版宵夜酒水無限暢飲及精彩夜探Xpark,價格為每人1萬2999元起;另外還加碼推出3天2夜版本,除了夜宿水族館,再續住飯店房間一晚,每人售價2萬230元起,名額有限,在2022的尾聲來場炫麗的海洋冒險,華麗轉身迎接2023。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Xpark#跨年#水族館#夜宿#餐廳#桃園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