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耶誕推雪花炸雞、聯名HERSHEY’S蛋塔 繼光爽嗑燒酒雞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48
肯德基耶誕驚喜巨大桶集結所有新品再加碼印花樂聯名設計款聖誕桌巾。(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耶誕驚喜巨大桶集結所有新品再加碼印花樂聯名設計款聖誕桌巾。(圖/業者提供)

因應耶誕節速食業者都推出應景特色商品!源於台中的繼光香香雞於最大門市使用中藥材推出「燒酒雞湯滷」,另買任一經典滷味套餐,即免費贈送「甜心地瓜球乙份」。肯德基則有「酪雪繽紛奶香脆」外觀就像是雪花降落在炸雞上,同步有與知名巧克力品牌 HERSHEY’S合作的「濃醇金燦可可蛋撻」及「濃醇可可摩卡」。

肯德基與HERSHEY’S合作推出濃醇金燦可可蛋撻。(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限定新品「酪雪繽紛奶香脆」於2022年12月6日-2023年1月9日推出,在咔啦脆雞鋪上一層由洋蔥、起司、酸奶油調製而成的香濃雪花乳酪粉,如同雪花降落在炸雞上,再撒上洋香菜與紅辣椒碎片增添風味層次,就連配色也充滿耶誕氣氛。

 

肯德基也與知名巧克力品牌 HERSHEY’S合作,2023年2月20日推出「濃醇金燦可可蛋撻」及「濃醇可可摩卡」,濃醇金燦可可蛋撻以肯德基經典手工捏製163層酥脆葡式撻殼,奶蛋內餡包裹香甜黑可可,上層淋上經典HERSHEY’S香甜濃郁的可可醬,最後灑上酥脆的黑巧可可杏仁酥餅,並以金色砂糖裝點。「濃醇可可摩卡」則是由義大利精品咖啡品牌LAVAZZA咖啡豆製作而成的香醇拿鐵,並加入經典HERSHEY'S巧克力醬。

嘉年華特餐內含期間限定新品酪雪繽紛奶香脆雞、肉桂吉拿棒、還有滿滿海味的呼啦鮮蝦圈。(圖/業者提供)

還有同場加映歐美最受歡迎的傳統甜點「肉桂吉拿棒」外酥內鬆軟,再撒上肉桂珍珠糖粉增添風味,散發出甜美、辛香溫暖的滿滿肉桂香氣,連空氣都瀰漫著濃濃的異國情調幸福感,從嗅覺到味蕾的多重美味享受,銷售期間為12月6日起至2023年1月9 日。

 
因應耶誕節12月6日同步盛大推出集結肯德基三大新品的「耶誕驚喜巨大桶」,於全台限量10,000份開賣,內含:酪雪繽紛奶香脆雞X4、咔啦脆雞X4、濃醇金燦可可蛋撻X3、原味蛋撻X3、肉桂吉拿棒X6、地瓜QQ球X10顆、上校雞塊X8、巧克力醬一杯(30g),以及特別加碼肯德基與印花樂聯名設計款聖誕桌巾X1。

繼光推出冬季限定話題新品「燒酒雞湯滷」。(圖/業者提供)

鄰近台中舊火車站全台最大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聯名旗艦店,推出冬季限定話題新品「燒酒雞湯滷」,不同於市面滷味的「燒酒湯底」精選數種中藥材與米酒一同熬煮,再放入片成方便入口的台灣國產雞,湯頭散發淡淡的米酒、胡麻油香氣,為回饋粉絲,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聯名旗艦店平日晚餐時段18:00-20:00,買任一經典滷味套餐,即免費贈送「甜心地瓜球乙份」。

除了主食之外,繼光香香雞同時也推出充滿戀愛泡泡的「初戀檸檬莓」、「草莓戀濃乳」、「莓好芝士朵朵」三大新品。「初戀檸檬莓」為TPLUS茶加冬季主打推薦,以茉莉綠茶為基底,加入新鮮草莓、每日鮮搾檸檬汁入茶攪拌,手搖飲外觀呈現少女粉的色澤超級吸睛。「草莓戀濃乳」嚴選新鮮草莓加入每日配送鮮乳並搭配清新茉莉綠,飲品外觀呈現淡淡的櫻花粉。「莓好芝士朵朵」超美漸層系飲品,每口都吃得到草莓果肉,再搭配清雅的茉莉綠,凸顯草莓香甜售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繼光香香雞#雪花炸雞#燒酒雞#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78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