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展!盲盒抽「世足賽熊熊」搶港日 藝術家聯名公仔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4:10

12月交換禮物您準備好了嗎?有百貨業者鎖定商機,特別跟美妝品牌推出折扣,還有很多是「耶誕系列的套組」,或台北華山也有玩具展,不少藝術聯名限量角色公仔,好多人都是去幫朋友去買,或買來要送禮給驚喜的。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我們今天來到第19屆的玩具展這邊,今天現場就我們了解,有100家攤商來這邊參展,我們旁邊其實這裡的每條走道都相當多人。」

到處都排滿滿人潮,12月正是耶誕送禮的時候,很多人來幫朋友買或想送朋友。

逛展民眾vs.記者:「(是被指示來的)對,(他很喜歡)他有在收集,(這個多少錢)就是....我剛剛給現金這樣而已,(哦...那要1千,2千塊嗎?)嗯...哈哈哈哈,(嗯.....)好!」

 
眼前很多都是$7000、10000起跳,這INSTINCTOY和日本設計師大久保聯名,我們特別請民眾開箱。

逛展民眾vs.記者:「要線上中選才可以來買,(所以你除了記得之外,你還要運氣好)然後還要之前都有支持,持續購買才有機會。」

圖/TVBS

有人是幫朋友買要當它的耶誕禮物,也有人說是送給自己的禮物,畢竟現場原價$8000網路上早破萬塊,或交換禮物要驚喜,現場也有不少盲盒!

現場實際開一個,業者很應景推世足系列,你還可以跟朋友另類預測世足冠軍,像我們就挑到進前16強的日本隊,還有。

主辦台北怪獸總監黃仁壽:「這是足球隊,這是C羅的隊,因為我邊(哇很應景欸)我邊辦玩具展,邊下了班以後偷偷看世足,(總監可能沒有睡覺)有睡4個小時。」

今年展覽除了玩具,主辦台北怪獸還更融合藝術在裡頭,不少粉絲期待1年終於等到耶誕節送禮,這邊買完自己的,還有百貨。

圖/TVBS

 
正好戶外口罩解禁,統一時代觀察彩妝品銷亮起來很多,趁勢推限定組優外都推出了耶誕送禮套組,包裝還很漂亮讓你交換禮物很有面子,還有折扣滿千送百,年末送禮搭上周年慶尾聲,台北京站、新光三越站前店、SOGO天母都有滿額或服飾化妝品活動,總之錢準備好,挑禮物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換#禮物#百貨#商機#折扣#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6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