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牆邊驚見詭異「飲料餅乾陣」嚇壞網友!內行曝神秘功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5:21
台中一處公園角落擺放水、零食、飲料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中一處公園角落擺放水、零食、飲料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在台中某公園的一處角落,發現了有許多飲料、水及零食等,且飲料甚至被以交代綑綁封印在牆邊,看起來似乎怕被人拿走,詭異的景象引發網友的好奇心,於是就上網詢問,然而大部分網友卻歪樓大開玩笑,不過仍然有內行網友給予解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照片,並在文中表示自己在台中東區的一處公園,看到了水泥牆的一個角落,擺放著水、飲料與零食等,這樣的場景讓他感到相當詭異。

 

網友針對詭異景象發出疑問。(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根據該名網友所發出的照片來看,該處至少擺放了8瓶礦泉水、1瓶寶特瓶飲料、1罐鋁罐飲料以及2個鋁箔包飲料,零食則有1包小餅乾還有1個麵包,看起來相當「澎湃」,不過原PO仍相當好奇,這樣的擺法是否具有什麼樣的意義。

飲料及水和食物擺放有點距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網友大開玩笑,紛紛留言表示「祭拜水泥塊裡的好朋友,消波塊附近也常看到,台中常見」、「給角落生物吃的」、「那邊可以保溫,畢竟有90度」、「台中、水泥,答案很明顯了!」、「不知道什麼邪術」、「祭祀用的」,不過也有內行網友解惑,留言說明「當初在挖那個滯洪生態池的時候一直不順,後來為了工程順利,監造方有拜拜的動作,就一直延續到現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上觀察學院#台中#公園#飲料餅乾#角落#牆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5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