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討避孕環費用!前男友嗆「使用者付費」 網揪疑點掀論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05:46
情侶吵架分手後,男方竟討避孕環的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吵架分手後,男方竟討避孕環的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若是金錢觀不同,恐怕容易為此爭吵。一位女網友就抱怨前男友,交往時計較花費就算了,他還常叫外送,導致月底就喊窮,最扯的是兩人吵架分手後,男方竟向她討避孕環的錢,更嗆「使用者付費」。不過貼文一出,反倒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女網友於Dcard表示,剛認識前任時,因為覺得很有話聊,感到開心所以在一起,怎料交往後發現價值觀超級不合,雖然男生總說自己很大方,卻好像很怕原PO花到他的錢,「自己付錢的部分是用兩個人約會金額的加總,我付錢的部分只有算我花在他身上的部分,然後跟我說覺得我都沒在付出,我出去玩還有記得買東西送他跟他家人耶,所以我得送名牌才能感受到我的付出嗎?」

 

女網友抱怨前男友金錢觀。(圖/翻攝自Dcard)

而且前男友每天都叫外送,到月底不是說手頭緊、就是喊沒錢,也講過自己煮比較省,但男方總喊懶,還表示沒餓到原PO,結果手頭緊還想花一萬多元考駕照。更甚至找原PO吃飯前,還會喊手頭緊,讓原PO傻眼質問,「手頭緊幹嘛還找我吃飯,如果當月有花比較多的時候,當然是減少外食次數不是嗎?」

女網友質問「手頭緊幹嘛要吃飯」。(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兒不像自己!前女友帶娃復合 他「綠帽戴20年」氣炸
 

除此之外,兩人約會時,原PO一餐約都吃300元上下,不過前男友食量大,可能都會吃到7、800元,「也沒到全部都給他付欸,之後感覺淡掉後也很少出門約會,少約會就不會沒錢啦,沒約會還沒錢那不是我害的喔」,更強調「不想每個月一直聽到,這種理財觀念實在無法恭維」,接著在一次次爭吵後,原PO終於提了分手。

結果之後原PO又心軟複合,某次吵完架、提分手後,男方竟討要兩個月避孕環的錢,甚至嗆原PO用避孕環調經可以,不過要「使用者付費」。種種表現讓原PO心冷直言,「我想交往還是算了吧,寧願單身自己寵自己」。

男方竟討要兩個月避孕環的錢。(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天使男友!盛裝情侶等捷運 他往下一看羨炸:可以嫁了

網友也看不下去怒轟,「可悲,現在真的超多愛裝闊的窮逼」、「太誇張了,這種男生竟然有女友」、「套子能小氣不出,居然連避孕環都要討錢」、「窮沒毛病,但裝闊又小氣好沒江湖道義」、「避孕環拿出來還他」。

不過,另一派指出文章疑點,「妳吃飯為什麼不自己付錢呢?男生不付錢妳就不願意跟他吃飯?」、「為什麼我覺得是你的問題啊,自己出自己吃飯錢不行嗎?你的行為很像幫我付錢,我才願意跟你出去吃」、「男方很瞎沒錯,但妳也沒好到哪裡去,約會自己付錢很難嗎」、「兩方都有問題,什麼鍋配什麼蓋」。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金錢#避孕環#討錢#使用者付費#約會#餐費#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220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