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嬌喊「筍片要跟老闆顏值一樣多」!網一看笑翻:好誠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2:06
顧客備註給老闆:「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顧客備註給老闆:「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老闆太誠實?有網友PO出顧客的點餐訂單,只見對方在鹹水雞的備註上嬌喊:「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不過,這名網友非但沒有被收買,反倒只給了「這份量」,讓看到的網友都笑說,「這年頭有自覺的人真的不多了」。

文章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顧客給的點餐資訊截圖,在鹹水雞的備註欄裡寫下:「小辣,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還加了兩顆愛心。原PO同時也將鹹水雞份量一併公布。

更多新聞:送蔣萬安禮物?王世堅自曝「有幾個想法」:警報器很棒

只見畫面中,碗裡裝著滿滿的鹹水雞及花椰菜、小黃瓜,不過,顧客欽點的「要跟顏值一樣多」筍片,卻僅有最上方2片。「既然你都這樣子說了.....那我只好...... 」老闆也在文中這樣說,似乎是在自嘲自己的顏值「不多」。

 
老闆最後給了「2片筍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畫面曝光,網友也笑翻,直說「這年頭誠實的老闆不多了」、「負評:老闆顏值未達水平」、「請問..筍片在哪?」、「老闆:我就醜」、「越醜賺越多」、「還好不是倒扣小黃瓜」、「還好,沒有倒扣鹽水雞」。

更多新聞:搭廉航訪沖繩!柯文哲曬「飛機照」 網心疼:太辛苦了啦

事實上,過去許多外送員都有在網路上分享過,訂餐備註包含點生蠔「希望可以給多一點,我老公很久沒有跟我有愛的火花了」、抓姦「遠距離的我想要抓姦,我男友劈腿了」,或是「可以幫我跟我女朋友說住在一起一個月快樂嗎?」等都有人遇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水雞#筍片#顏值#備註#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