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打招呼就暈了!40歲叔狂送禮示好實習妹 全網洗版喊早安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05:00
不少人因為對對方「暈船」而感到困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因為對對方「暈船」而感到困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不少單身男女,因為生活、工作的範圍侷限,鮮少能有與異性、同性認識和交友的機會,也造成不少人遇到心儀的對象時,還沒有足夠的認識了解,就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就動情 「暈船」,也因此自作多情而造成困擾,一名40歲英文名叫Jackson的男子就透露,自己對公司的大三實習生產生情愫,只因對方每天早上都會跟他說「早安,Jackson」,此後,他就不斷獻殷勤、送咖啡,還為了她做出許多瘋狂行為,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Jackson早呀,最近想要買車捏」。

這位Jackson在Dcard上發文提到,自己年近40歲毫無戀愛經驗,因此很容易將異性的行為過度解讀,他更說自己曾因為異性不經意碰到自己的手,就開始幻想以後可以給她買的婚紗,還有之前一個人去麵攤吃麵不小心跟陌生女子對到眼,就覺得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最近則是單戀上公司的一位大三實習生。

 

一名40歲男網友分享自己單戀公司的實習生。(圖/翻攝自Dcard)

Jackson提到,該名大三女實習生10月到公司報到,一開始帶領她的是別的同事,但因緣際會下,原本帶她的同事離職了,於是變成自己來銜接,Jackson認為一切巧合都是「命運的安排」,他表示這位女孩非常有禮貌,每天早上都會和他說「早安Jackson」,而且下班都會貼紙條在自己的桌上,開頭會附上Jackson的名字,內容則是報告一整天完成的工作事項。

因為這輩子除了媽媽,沒有任何女生寫過Jackson的姓名,因此讓他相當心動,他坦白「我其實從第一天聽到早安Jackson就開始暈了,而且暈爆,開始會想對她好,因為怕她覺得壓力很大,所以常常用一些:7-11有買一送一問她要不要喝咖啡,可以幫她帶」,不只如此,當對方說自己沒有去過costco但想買行李箱時,Jackson就立刻辦卡並和對方說,開戶首刷有送行李箱,自己有很多,問她要不要,甚至還選了一張有送愛爾達會員的卡,就只是因為她說租屋處沒有電視,但想看世足賽,然後每天跟她回報比數。

 
Jackson不斷對實習妹妹示好,結果卻發現對方有男朋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人年紀差距太大,Jackson也知道對方對自己並無其他想法,但他就是沒辦法克制自己想起她,生活裡全是她的影子,直到最近,Jackson決定要打退堂鼓,原因是發現對方竟然一直都有男朋友,讓他這段時間的努力全都白費,於是發文詢問「愛爾達會員還有一個月,行李箱還有一顆,要的可以私訊」,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搞笑留言「Jackson早呀,最近想要買車捏」、「Jackson我也想看愛爾達,怎麼私訊你」、「你的愛爾達應該是她男友在看」、「早安Jackson,我什麼都缺」、「早安ㄚjackson,我想去國外讀大學,請問你開戶首刷有送這個嗎」。

但也有男性網友表示能理解「Jackson 我懂你,前陣子公司來了碩班企業實習生,傻傻的在公司亂跑亂跳,看到人都很親切打招呼,完全沒有職場的世故感,看到她帶著變色瞳水汪汪的眼睛望著你的時候,過去去宿舍載學妹吃宵夜的那段記憶,回來了,都回來了!」,還有人安慰「看完其實蠻感動的,我現在也是暈船末期,但為了喜歡的人付出真的很快樂,即使知道沒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暈船#單戀#曖昧#公司#職場#辦公室戀情#戀愛#母胎單身#喜歡#下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06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