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刺!黃偉哲永康固樁搶票 謝龍介實習市長ing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1:18

台南市長選情,黃偉哲和謝龍介,兩人都緊鑼密鼓掃街拜票,謝龍介說,這兩天他已經在做市長做的事,之前喊的馬上辦中心,他提前上線測試,黃偉哲則是在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固票,邀請大家選前之夜,抱著輕鬆心情聽音樂會。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謝謝,你好,美女,謝謝喔。」

最後幾個小時,謝龍介在安南區車隊掃街還沒分出勝負,他已經在實習如何當市長了。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我們已經在執行市長的職務了,那按照馬上辦中心。」

 
謝龍介之前喊出,當選後要恢復馬上辦中心,選前倒數第二天24日晚間也提前上路直播測試。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vs.民眾:「媽媽我營養午餐太油,我吃不下。」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書單內規定的書也很難借得到。」

從營養午餐太油,到閱讀平台系統卡一書難求等問題和選民線上互動,討論解決方案。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從禮拜一的造勢的鎖票,然後在今天最後固票,我想我們一定會馬到成功。」

攤販vs.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黃偉哲凍蒜。」

黃偉哲到市場拜票,攤販送蒜頭又送菜頭還有人送一串粽子祝他包中,選前最後一天上午,黃偉哲鎖定台南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把永康這個重中之重的大戰區,顧好...這是應該的。」

圖/TVBS

前一天黃偉哲市區掃街 經過茶飲店,女店員特地送上一杯珍奶站在車上的黃偉哲彎腰擊掌,然後等不及的插吸管喝珍奶至於選前之夜,台南市長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沒安排大咖造勢,黃偉哲規劃音樂會謝龍介邀社團表演。

台南市長候選人(民)黃偉哲:「我的晚會喔是用輕鬆的方式,輕鬆不放鬆,最後一天如果還在這邊喊了燒聲,晚上還很情緒激昂,那肯定晚上睡不好,睡不好明天就起不早。」

選戰最後段落,空戰陸戰各自發動,再一天成績揭曉。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謝龍介#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南#永康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