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可夢迷快搶!華航周邊訂購資格曝 彩繪機明年起改飛沖繩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5:11
今(21)日起開放機上預購送貨到府商品「皮卡丘彩繪機 CI 模型機」。(圖/華航提供)
今(21)日起開放機上預購送貨到府商品「皮卡丘彩繪機 CI 模型機」。(圖/華航提供)

華航和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 「皮卡丘彩繪機 CI」希望喚醒旅客出遊的勇氣,華航今(21)日宣布除了乘坐彩繪機享受被寶可夢包圍的幸福感,模型機、果豆禮盒、空服圍裙等 「皮卡丘彩繪機 CI」 周邊商品即日起陸續開放銷售,只要搭乘華航亞洲、關島、帛琉航班都能訂購,不限搭乘彩繪機也可把機艙內的可愛元素帶回家。

「皮卡丘彩繪機 CI 空服圍裙」28 日開放搭機前上網預訂。(圖/華航提供)

 
華航表示, 「皮卡丘彩繪機 CI」 自 10 月首航以來飛行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航線,豐富旅客疫後海外旅遊的行程,為了讓更多人親身體驗寶可夢的魅力,規劃明年 1 月起調派 「皮卡丘彩繪機 CI」 飛航桃園-沖繩 (琉球) 航線,前往日本 「飛翔皮卡丘計畫」 的重點城市,讓旅客感受空中交通與地面各個角落都是滿滿的寶可夢。 「皮卡丘彩繪機 CI」 也將不定期飛往日本高松、香港、越南峴港等亞洲其他航點。

華航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精心設計限量網路預購商品,亞洲、關島、帛琉航班限定,首推香脆可口的機上經典點心「皮卡丘彩繪機 CI 果豆禮盒」,旅客今 (21) 日起可預先至免稅品網站訂購,搭機時機上取貨;而空服員身上超可愛且實用性十足的 「皮卡丘彩繪機 CI 空服圍裙」,28 日開始也可上網預訂。

機上經典點心「皮卡丘彩繪機 CI 果豆禮盒」。(圖/華航提供)

除了機上取貨的免稅品外,詢問度超高、色彩繽紛細緻的「皮卡丘彩繪機 CI 模型機」,今日起開放機上預購送貨到府,1:150 的模型機完整還原彩繪機上 11 隻寶可夢的萌樣,搭乘華航亞洲、關島、帛琉航線班機可於機上向空服員訂購,商品將自 12 月 1 日起陸續出貨;後續還將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CI 」其他商品,預計明年上半年與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航空#寶可夢#日本#彩繪機#模型機#航空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5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