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水溝蓋驚見「高紅安」!他喊:整條街都是 原因曝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7:58
有網友在自家門前驚見「高紅安」水溝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網友在自家門前驚見「高紅安」水溝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風波愈演愈烈,近來更霸佔各媒體版面。然而,有眼尖民眾日前發現,自家門前的水溝蓋上竟印有「高紅安」等字樣,雖和「高虹安」3字有一字之差,但也相當有趣;畫面一出引起討論,而為何水溝蓋會印有這些字,背後原因也曝光。

水溝蓋上印有大大的「高紅安四B」4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居住在高雄市鳳山區某條街上的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市一處水溝蓋,但是上面印有「高紅安四B」等字樣。不過,就怕引戰,原PO也配文直呼「沒有政治意圖,今早才發現,躺在我家門口13年的水溝蓋!(我們整條街都四B,我沒刻意選哦)」。

更多新聞:「叻」沙到底怎麼唸?他查字典大驚:被國小姪子上了一課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畫面曝光掀起討論,網友們笑稱「水溝蓋也跟得上時事?」、「不知道已登記參選的候選人能不能改名」、「我懷疑你在偷臭,但我苦無證據」、「高雄的水溝蓋都這麼兇的嗎」、「4B?還有一科是缺考嗎?」還有新竹人也留言讚:「身為新竹人,我覺得很有趣!」
 

更多新聞:「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此外,不僅原PO,有網友也分享自己家附近的水溝蓋,「我們家這邊是一A,之前也在想要不要PO」、「明鳳那一帶的水溝蓋也都是高紅安」。

網友分享自己家附近的水溝蓋是「高紅安1A」。(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事實上,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港務局在1975年10月研擬「大林商港區預定地遷村計畫」,並由高雄市政府協助推動紅毛港遷村等相關業務,紅毛港居民因此遷至鳳山、小港一帶;水溝蓋上的「高」指的是高雄、「紅」是紅毛港遷村,「安」則是安置住戶的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水溝蓋#高虹安#高紅安#紅毛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4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