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覺醒來戶頭多2筆「美金入帳」! 行員揭密喊:中獎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08:43
有網友日前突收到2筆美金入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日前突收到2筆美金入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免驚,不是詐騙!有網友日前一覺睡醒,發現自己的戶頭竟突然多了2美元,讓她感到不解,發文詢問有沒有人有一樣的狀況;許多銀行用戶見狀紛紛喊+1,還以為自己遭詐騙,有人甚至為此苦惱一整晚。不過,銀行行員就現身親揭,這是抽獎活動:「沒錯!恭喜各位中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睡覺起來,戶頭冒出美元」,一名女網友16日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最近才剛開國泰帳戶,當天早上起來卻發現戶頭多了2美元,但是自己沒有買美股,不解詢問「有人也是這樣嗎?」她PO出帳戶存款截圖,從畫面中可以見到,11月15日分別有2筆1美元的進帳。

更多新聞:「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原PO將帳戶截圖秀出。(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有網友感到害怕,直言「可能是詐騙集團下的套,先致電銀行問問吧!」而國泰用戶們也紛紛喊+1,透露自己的帳戶也被匯入美元,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有人為此「苦惱了一整晚」。
 

更多新聞:他嫌妻「生完小孩身材走樣」想離婚!網一面倒罵:沒本事

行員PO出活動資訊。(圖/翻攝自Dcard)

對此,有網友就分享,「我也是!客服說是有參加活動 ,不放心的話打客服確認就好囉」、「沒錯,就是活動給的 打去客服問過了」;另留言區也有國泰世華行員現身解惑,「各位不用擔心不用緊張,是抽獎活動。沒錯!恭喜各位中獎美金1元」,她也補充,至於美金30的是大獎,直呼「好羨慕呀」,並附上活動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金#匯入#國泰世華#戶頭#帳戶#中獎#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