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小鹿文娛賞球賽零食吃到飽 高雄英迪格辦高空派對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4:57
小鹿文娛旗下「路徒 Plus 行 旅」專為世足打造「野營風」。(圖/業者提供)
小鹿文娛旗下「路徒 Plus 行 旅」專為世足打造「野營風」。(圖/業者提供)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小鹿文娛旗下9個館推出響應活動,11月20日起至12月18日,入住任一館別免費加入會員,並輸入通關密語,就有機會獲得「世足限定住宿券」。「路徒Plus行旅」,只要在活動期間穿戴各國國旗配件入住,即可獲得限量零食裝到飽機會,還享有劇院級大螢幕觀賽體驗。

 路徒Plus行旅 特別打造「世足盃零食 Bar」。(圖/業者提供)

 
鄰近台北車站的「路徒Plus行旅」以「大人系遊樂園,在世足活動期間,提供劇院級大螢幕觀賽,現場更打造「野營風」美式星空電影院的異國觀賽體驗。活動期間也邀請小朋友一起同樂,設有專為兒童打造的遊戲室,提供足球體驗,讓孩子一起瘋世足。

活動期間於「路徒Plus行旅」提供劇院級賽事轉播,邀請住客一起同樂,穿戴各國國旗入住,更享有世足零食Bar裝到滿(每日限量各5名)。旗下其他7館也共同響應,只要免費加入會員,並輸入活動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出「世足限定住宿券」。

Pier No.1 高空足球趴趴趴,戶外大銀幕轉播x DJ電音派對。(圖/業者提供)

高雄英迪格自11月29日起推出為期12天的「高空足球趴趴趴」活動自晚間10點起,「派對第一趴」享受專業DJ帶來一小時不斷電的熱音表演炒熱氣氛,12天的足球盛典共有9組DJ輪番上陣,R&B、House、Trance、Disco、EDM等多元音樂曲風,露天的巨幅投影牆播放即時精彩賽況。
 

「派對第二趴」則是在活動現場無限量供應柏克金啤酒,並有柏克金女郎熱舞同樂。「派對第三趴」為參與派對的民眾預備了驚喜抽獎活動,預測冠軍隊伍即有機會獲得高雄英迪格「豪華房帶獨立浴缸平日住宿券」乙張。此外還有足球賽事期間限定的異國派對美食:墨西哥Baby Taco、美國熱狗堡、墨西哥脆餅莎莎、巴塞隆納乳酪球、德國香腸起司烤薄餅、阿根廷酥炸魷魚以及法國鹹派,單人站票每張1,000元,雙人座位票2,500元附限定餐點乙份,另有6人及8人沙發座位。

Pier No.1高空足球趴趴趴,品嘗異國派對美食。(圖/業者提供)

位於酒店一樓Craft咖啡廳也將於11月21日至28日延長營業時間,每日晚間6點及9點於大型投螢幕上即時轉播32強精彩賽事。高雄英迪格酒店也推出「2022高空足球讚住計畫」,專案入住豪華房帶獨立浴缸的房型一晚,可免費至Pier No.1高空露天酒吧觀賞球賽轉播,並贈送海尼根啤酒500ml、美式脆薯、美國熱狗堡及墨西哥Baby Taco等派對美食,另享有翌日Wok on the Park餐廳半自助早餐每晚只要5588元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足球賽#小鹿文娛#高雄英迪格#洲際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5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