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抗漲20年!「百元價」藏秘密 網曝真相:多少東西能吃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05:30
熱炒因「俗擱大碗」,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炒因「俗擱大碗」,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炒店的菜色千變萬化又便宜,是好友聚餐的首選。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在萬物齊漲的年代,熱炒店憑什麼硬實力可以20年不漲?」,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變相漲價」的真相。

原PO詢問網友,熱炒店20年不漲價的秘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醉男控沒煮熟還「問候」媽媽 知名牛肉麵老闆與客互告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自己在20年前讀幼稚園時,常聽到爸爸去「快炒99」吃飯,如今他已出社會,熱炒店依舊有百元價的單品,讓他不禁想問 : 「在這萬物齊漲的年代,熱炒店憑什麼二十年不漲?」
 
有網友推測,熱炒店在酒的部分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乘客不滿被勸「沒戴口罩」動手拉扯 小黃司機噴辣椒水反擊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量變少」、「蔥蒜變多了啊!菜縮水了」、「你點個三杯看看裡面有多少東西能吃」、「肉少很多吧」、「縮水啊」、「縮料難道會跟你說ㄇ?」、「量少超多...你沒發現嗎?」、「因為賣酒才是重點」、「酒漲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炒#快炒#PTT#酒#熱炒店#漲價#變相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323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