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失足踩空 釣客堤頂摔落頭部重創殞命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0:00

基隆外木山漁港晚間(11月9日)發生意外,有釣客要換位置釣魚,途中不小心失足踩空,從堤頂平台10公尺高處掉落地面,釣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釣客從堤頂平台,摔進10公尺深的堤防外側,渾身是血,沒有生命跡象。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馬上架起鐵梯,把人救出來,不過這名男釣客,早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實施CPR。

圖/TVBS

事發就在基隆,有民眾報案表示,外木山漁港有釣客墜落全身是血,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釣客頭部撞上三層樓深的消波塊,顱骨破裂,沒有生命跡象。
 

其他釣客:「有其他釣客指出,這名傷者應該是要換位置釣魚,因為天色昏暗,不小心失足踩空,掉進10公尺深的平台。」

圖/TVBS

其他釣客:「他指出這處堤防已經發生多起事故,都是釣客失足踩空發生意外。」

警方到場採證及調查案發過程,測量外木山漁港外堤紅燈塔的堤頂寬度約1公尺,朝漁港側高約5公尺,臨海面距離堤底約10公尺深,初判釣客失足墜落,詳細原因都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男釣客趁著晚上釣魚放鬆,沒想到發生意外,帶來的寵物狗焦急的在一旁等待,沒能一起平安回家,也讓家屬悲痛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足#釣魚#墜落#意外#搶救#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2089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