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逛半圈「一票苦主頭暈、想吐」 內行祭妙招:改很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20
許多人逛好市多都會頭暈、想吐。(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逛好市多都會頭暈、想吐。(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不少民眾歡迎,不過有位女網友自曝,一進到好市多就頭痛、想吐,原因曝光,瞬間引發一票網友共鳴,甚至還有人抱怨「逛半圈就開始頭暈了」。

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抱怨,跟朋友去好市多逛街,竟然被熱到頭痛、想吐,完全喪失逛下去的慾望,只好迅速結帳離開。到超市外竟發現,氣溫比室內還涼快,空氣也好多了,令她不禁真心呼籲「沒很大需求別進好市多」,並指控好市多「已經很多次進去都感覺不到有開冷氣」。

 

網友發文抱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感謝國泰世華十年貢獻!好市多聲明回應 聯名卡合作夥伴還在挑

貼文釣出許多人狂點頭,「中壢的也常常讓人缺氧」、「我以為只有我會在內湖頭暈想吐」、「中和店也是,感覺沒開冷氣很悶」、「假日絕不去好市多」、「北台中店確實滿悶的,稍逛一下流汗」、「新莊店也是很悶熱,不怎麼通風」;還有人大歪樓,「結帳時看到金額,就會感到一股涼意」、「可以去冷藏區庫蹲一下」、「進去看到賣手錶、黃金、戒指的櫥窗,應該會涼起來」。

 
網友指出,大型量販店室內空氣有一定標準。(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1年僅賣3天!好市多活沙母「一隻近千元」 饕客酸:好盤

有網友就指出,因為大型量販店室內空氣有一定標準,建議原PO去各縣市政府環保局投訴,「台北賣場因為之前環保局密集查水表,空氣已經改善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冷氣#空氣#頭暈#嘔吐#共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6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