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溫商機!小7賣湯月銷55萬碗 全聯推補湯湯款搶3千萬業績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2:05
超商個人湯品熱銷。(圖/業者提供)
超商個人湯品熱銷。(圖/業者提供)

天氣逐漸轉冷,超商7-ELEVEN指出,單人獨享的碗裝微波湯品,熱賣款一個月就能賣破55萬碗,且現在湯品業績已隨天冷出現倍數成長;超市全聯即日起推出超級補湯系列,冬令鍋物預購則祭出近20款人氣鍋物,業者表示,去年整年自有品牌湯羹鍋物類銷售金額達4.7億元,冬季也將加強品項結構,預計超級補湯系列可創下超過3000萬元業績。

更多新聞:看病掛不到號!網路代掛佔名額 台大施景中:請放過我的門診

 

業者發現天冷熱罐、湯品銷量翻倍。(圖/業者提供)


7-ELEVEN觀察,氣溫每下降4度,熱罐銷售即翻倍成長,搶攻11月7日立冬暖胃商機,也推出許款獨家熱罐,涵蓋豆漿、咖啡、紅茶、奶茶等多樣商品,像是台東初鹿拿鐵、復刻包裝的蠟筆小新焦糖奶茶等都是推薦品項。

另外,業者表示,單人獨享的碗裝微波湯品全年熱賣,現已有超過10種選擇,像是與餐廳「膳馨」、「永心鳳茶」合作冷藏湯品,一個月平均可賣出超過55萬碗,也積極與知名在地品牌雅方、呷七碗等品牌攜手開發易於保存的冷凍個人湯品;且10月後相關湯品業績可較前一季倍數成長,即日起推出一系列全新湯品提案,提供學生、上班族新選擇,無論麻油雞、羊肉爐、藥燉排骨、酸菜白肉均可一人獨享,免揪團就能隨時享用。
 

超市全聯也看準立冬商機,即日起至12月1日推出超級補湯系列,業者指出,調理熟食自有品牌「美味堂」2021年的湯羹鍋物類銷售金額達4.7億元,以10月到隔年2月為銷售高峰,且光是第四季的銷售佔比即達30%以上,其中3隻金雞鹿茸烏骨雞湯、金華干貝燉雞、蒜蒜雞湯依舊坐穩前三名的寶座,四神湯、海鮮翅煲則緊追在後,光是以上5項商品就佔了7成的銷售佔比,冬季將加強限定商品搭配,預計超級補湯系列可創下超過3000萬元的業績。

全聯推出進補系列湯品。(圖/業者提供)


全聯表示,即日起至12月1日美味堂推出超級補湯系列,以燉補湯、養生餐,10分鐘暖心暖身為概念,簡單覆熱就能品嘗,即便是一個人也能吃到一盅鍋,此次新品主打超級食材,獨家推出以正宗美國粉光參熬煮的「花旗參燉雞盅」售價199元,另外,麻油、何首烏等藥材搭配肉品的鍋物,像是帝王首烏燉雞盅、麻油猴頭菇、麻油香菇米糕、麻油雞麵線盅和人蔘糯米燉雞盅也回歸上市,售價99元至179元。

此外,即日起至1月12日冬令鍋物預購同步開跑,今年推出近20款品項,售價369元至799元,福利卡友預購指定品項,單筆滿1000元,並於2023年1月7日前取貨送生鮮買菜金50元;業者表示,去年預購冬令鍋物創造2000萬元業績,以雞湯類最受歡迎,今年冬季鍋物預購開跑至今,目前以郭老師黃耆紅棗枸杞烏骨雞湯、海味街芋頭炊粉、叻沙海鮮鍋為前3名人氣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溫#湯品#補湯#補品#全聯#7-ELEVEN#業績#超市#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422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