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奔陳時中競總幫模擬考? 薛瑞元:太看輕他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58

面對在野黨多天來的猛烈攻擊,高端疫苗前一天自曝價格。但爭議還沒結束,有專家質疑,高端沒有mRNA疫苗技術含金量超高,每劑高於兩百元都嫌貴。對此,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回應,在缺疫苗的時候首要任務是該給民眾打到。而針對先前同仁,曾夜訪陳時中競總,被認為是在為陳時中11/5的辯論會,事先先擬考題,周志浩則沒多做回應。

圖/TVBS

 
記者vs.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專家)質疑高端疫苗的技術含金量,沒其他mRNA疫苗還要高?我個人是比較不覺得這樣子,民眾有需要的時候,即使我們多花一些錢,我們都覺得應該的。」

面對專家王任賢質疑高端技術,不比mRNA含金量,就算200元都嫌貴署長依舊力挺,扶植國產疫苗,跟前長官陳時中立場一致,高端自爆價格每劑為840元,對比當初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和慈濟捐贈BNT,有消息指出慈濟購買價格,一劑才630元。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們是接受捐贈的,所以事實上我們不會,理解他們的合約價格。」

 
圖/TVBS

現任部長薛瑞元,說價格要查證我們是接受捐贈,不會理解合約價格,高端沒有買貴也是有所本的,但這可早有內部標準答案,還記得27日晚上老戰友王必勝等人,一同到陳時中競選總部,談得內容或許就是這些。

記者vs.疾管署署長周志浩:「我們有去夜訪陳時中,有被媒體說可能是,給他11/5辯論會進行模擬考,我想這部分指揮官,已經做了回應,不在這裡做其他回應。」

衛福部長薛瑞元:「第一個這不是什麼密會,不然你要我上班時間去見他嗎?他這些事情完全都掌握自己手裡,所以你太看輕他(陳時中)了,這些還要我們去教他。」

圖/TVBS

老戰友口徑一致,但有媒體爆料並非只是純聊天,而這質疑也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從27日夜會完,王必勝隔天就自曝31日會打高端。接種這天事情一件接著一件,還有高端主動公布價格,陳時中競辦召開「防疫12問懶人包」,一搭一唱時機很敏感。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就是等待今天(接種)啊。」

莊人祥獻出手臂打流感疫苗,因為流感也蠢蠢欲動,公費流感疫苗分二階段開打,50至64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接種,全聯設接種站還送香蕉,前100百名限量1公斤履歷香蕉,送完會以等值水果取代,拉高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端#價格#夜訪#陳時中#自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