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自爆「沒喝孟婆湯」 驚吐前世記憶母嚇瘋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1:06
一名網友分享兒子表示自己之前躲過了孟婆湯,因此記得前世記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兒子表示自己之前躲過了孟婆湯,因此記得前世記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有人說自己記得前世所有記憶,你相信嗎?一名母親分享自己和兒子聊天的內容,兒子表示他在孟婆前,逃過2次沒喝下孟婆湯,而且記得自己好幾世的命運,滔滔不絕講個不停,讓該名母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敲碗續集。

一名母親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中分享自己兒子前幾世的故事,並表示自己沒提過孟婆湯,兒子卻主動打開話匣子,說自己躲到了孟婆的死角,因此保留了前世記憶,還透露自己第一世是一隻狗,而且當狗的日子非常開心,只是做錯事會被罰一天不能吃飯,第二世兒子和原PO則是非常要好的姐妹,過世時,原PO還抱著兒子說:「下輩子還要再見面」。

 

兒子滔滔不絕講個不停。(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接著原PO問到「為什麼你會當我兒子?」兒子則回答「因為要還媽媽情債」。原PO接著說:「那你長大要孝順」,兒子居然回覆「我不要還了」,搞笑對話笑噴網友,沒想到兒子居然講到停不下來,還說把弟弟和爸爸前世全部說的一清二楚,讓該名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兒子表示自己今世是來還媽媽債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吸引3千多人按讚,許多網友都留言敲碗續集,「有續集嗎?」、「卡一個」、「他一直說….我想一直聽」、「好神奇,所以會相遇都是有原因的」、「覺得好有趣」,也有人好奇詢問「留著前世記憶是好事嗎?」,甚至還有人將兒子逃過孟婆的方式筆記起來,打算自己死後也用同樣的招數。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婆#前世#因緣#靈異公社#玄學#命運#孟婆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