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搶限量酒!家樂福史上最齊全酒展 單日業績破千萬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6:32
家樂福Wine Fair活動即日起開跑。(圖/許稚佳攝)
家樂福Wine Fair活動即日起開跑。(圖/許稚佳攝)

量販家樂福一年一度的Wine Fair活動即日起開跑,今日上午開賣就湧入大批消費者入店搶買,業者統計,今年近期全球物流陸續恢復運作,進口酒款可說是史上最齊全的一次,有超過2千多支葡萄酒上架開賣,今日統計,上半天光是新店店單店就賣破500萬業績,今日可望業績破千萬,來客數單日破2500人,預估整檔期業績能較去年成長逾3成。

更多新聞:故宮文物「摔成碎屑」沒保險! 破損修復恐由全民買單

 

家樂福指出,Wine Fair活動每日單店人潮可破2500人。(圖/許稚佳攝)


家樂福指出,Wine Fair活動是許多愛酒饕客熱愛的活動,即日起全台9間分店開賣,今日首日已有千人入店搶買限量酒款,幾乎都是整箱採買,加上VIP顧客活動期間只要購買葡萄酒滿5千就送1千元折價券,也讓客單價幾乎都飆破5千元以上。

業者表示,這次有超過2000多支葡萄酒上架開賣,包含3等級評選的士族名莊,來自WA、WE、WS、RP、JS、VIVINO酒評,評價入門款、保值收藏名酒和近百款紅白氣泡酒;在價格策略上,以基礎入門款與進階名酒莊的2種性價比規劃,基本價格帶大略在188至699元之間佔整體葡萄酒5至6成,進階的葡萄酒款入手價格帶落於800至上萬元。
 

更多新聞:上5次才能沖馬桶!人妻爆粗口槓婆婆「省到全家人確診」

民眾搶買葡萄酒。(圖/許稚佳攝)


另外,今年酒展也首度和歐洲展一起舉辦,即日起至11月8日,精選歐洲10國200多款商品,今年也可說是進口商品最為齊全,超過30支新上架商品,其中還有超過10款以上獨家首賣,像是義大利Pagnan冷凍牛肝箘燉飯、馬鈴薯朝鮮薊、義大利Via Emilia薯條搭配義大利LGM白松露醬等,甜點部分則有「法國Pasqier系列點心」6款人氣甜品。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表示,今年整體業績部分,家樂福第一到第三季業績持平,第四季因缺少五倍券關係可能比較辛苦,要力拼整年業績持平;不過,電商部分今年表現亮眼,已有兩位數成長,頂級超市Mia C’bon的最後一間改裝店也將在11月底完成,改裝到目前整體表現也很不錯。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中)。(圖/許稚佳攝)


民眾逛酒展。(圖/許稚佳攝)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樂福#Wine Fair#葡萄酒#酒展#量販#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18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