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a C’bon旗艦店改裝開幕!開賣最貴西瓜 貴婦砸萬元瘋搶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5:21
Mia C’bon首間旗艦店在大葉高島屋開幕。(圖/業者提供)
Mia C’bon首間旗艦店在大葉高島屋開幕。(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接手JASONS超市後,改名為Mia C'bon,第1間天母改裝店在5月亮相,而全台第19間,也是首間旗艦店在8月1日正式開幕,業者指出,昨(1)日雖是平日,但業績衝破百萬,鎖定高消費族群,開賣全台最貴的北海道進口西瓜,限量3顆,單顆要價5999元和7999元,首日就立刻被預購,一名消費者一次砸萬元就買走2顆。

更多新聞:首找金獎設計師操刀!超市推「公益禮盒」 全台限量開賣

 

Mia C'bon開賣全台最貴的北海道進口西瓜,限量3顆。(圖/業者提供)

業者指出,Mia C'bon至今已有19店改裝完成,預計年底前會完成全台22家店改裝,而這間Mia C'bon旗艦店前身就是全台店王,改裝後將空間擴大,更主打稀有品、高單價和獨特性商品,和其餘高檔超市做出區別。

而Mia C'bon旗艦店佔地350坪,提供12000項商品,因主打高端品項,像水果部分,除了有經典的麝香葡萄、蜜柑等品項外,首日更引進了3顆北海道西瓜,北海道型町西瓜售價7999元、月漾西瓜售價5999元,即是單價超高,但一上架就隨即被一掃而空。

 
北海道型町西瓜售價7999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Mia C'bon旗艦店也主打每日直送的中島水產,販售高級海產,另還有專設肉品區引進澳洲鳳凰和牛,更提供代客現煎牛排服務;另外還首推熟菜水餃區,販售水餃和多款台式家常菜。

為鎖定高端族群,更特別設立了整片的烏魚子、巴薩米克醋貨架,打造獨特性,還特別與B&G德國農莊、麵包冠軍武子靖合作設立下午茶專區,販售肉桂捲、花草茶等品項。

Mia C'bon提供代客現煎牛排服務。(圖/TVBS)


業者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台門市業績10多億業績,盼改裝後,對抗疫情,今年整年業績能和去年持平,至於未來是否有新展店規劃,這部分仍會視地點持續評估。

Mia C'bon旗艦店也主打每日直送的中島水產,販售高級海產。(圖/業者提供)


同樣為吸引更多消費者,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日前也全新改裝,超市美麗市場開幕,主打生鮮產地直送、肉品加工服務、多國籍調味品的「調味集錦」、網羅手工現做、網路口碑名店直送美食的「低溫選物」、一人份便利包及鍋物的「鮮食調理」,更首創「安心童樂購」,獨家集結來自歐美、日本、韓國的嬰幼兒相關品牌。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頂級超市#家樂福#Mia C’b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2113

0.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