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大林煉油廠/李炳輝/她和她的她/普悠瑪/李在鎔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12
大林煉油廠發生火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大林煉油廠發生火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大林煉油廠」。高雄市小港區的中油大林煉油廠27日晚間驚傳爆炸,火勢非常猛烈,濃煙直竄天際,高雄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搶救。消防局表示,初查無人員受傷和受困。市長陳其邁到場了解後,下令第三重油脫硫工場「全面停工、最重處罰」,環保局將重罰500萬元、勞工局罰3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大林煉油廠大火,高雄天空被火光染橘。(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大林煉油廠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昨(27)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據了解,起火地點為中油大林煉油廠,且火勢相當猛烈,讓高雄的夜空幾乎被染成橘黃色。高雄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起初先派出18車共40人趕赴現場灌救,不過據悉後續又再增派人員,火勢仍在搶救當中。《全文

楊元慶掏光百元鈔打賞李炳輝。(圖/翻攝自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臉書)

★李炳輝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紅遍大街小巷的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在老搭檔金門王過世後仍持續表演,考取街頭藝人證照,近年來靠著在淡水菜市場駐唱及補助維生。然而近日溜溜球表演者楊元慶在淡水永樂市場巧遇李炳輝,驚呆喊「真的認不出來!」《全文

《她和她的她》涵蓋職場霸凌、性別歧視、性侵等沉重議題。(圖/TVBS)

★她和她的她

許瑋甯、李程彬27日出席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記者會,雙方都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李程彬一個是彬彬有禮的上班族李皓明,另一個直率的台客刑警小劉,被主持人陶晶瑩調侃是「台客收割機」,並追問李程彬和老公邱澤詮釋的台客有何不同?她羞喊:「一個是晨曦(劇名)愛的台客,一個是瑋甯愛的台客。」《全文

普悠瑪翻車案,司機員超速釀禍二審仍判4年6月。(圖/TVBS)

★普悠瑪

台鐵第6432次普悠瑪列車3年前翻覆釀18人死亡,司機員尤振仲一審遭判4年半。二審高院認為,尤振仲超速行駛致多人死傷,一審論罪量刑無不當,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全文

李在鎔升任三星會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在鎔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掌權人李在鎔今天出任會長,這個象徵性舉措確認這家韓國最有價值的公司,將由三星集團創始人家族的第3代正式接班。《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林煉油廠#李炳輝#她和她的她#普悠瑪#李在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384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