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10年!李在鎔升任三星電子會長 第3代正式接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8:16
李在鎔升任三星會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在鎔升任三星會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掌權人李在鎔今天出任會長,這個象徵性舉措確認這家韓國最有價值的公司,將由三星集團創始人家族的第3代正式接班。

路透社報導,分析師表示,54歲的李在鎔2012年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自他的父親、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健熙2014年住院以來,他就被視為整個三星集團實質上的掌門。李健熙已於2020年過世。

 

三星在聲明中表示:「董事會以當前全球經商環境不確定性,以及加強問責制和業務穩定性的迫切需要為由,批准這項人事建議。」

與此同時,由於通膨飆漲、利率節節高升和經濟前景黯淡,全球科技需求急劇下滑,全球最大記憶體晶片和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面臨日益嚴峻的逆風。

綜合路透社和法新社報導,三星今天公布的財報顯示,第3季獲利下降31%,並表示全球經濟低迷削弱對電子設備需求之際,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可能會抑制需求直到2023年初。
 

三星表示,2022年7月至9月營業獲利降至10兆韓元(新台幣2300億元),低於去年同期的15.8兆韓元。這是三星電子近3年來首次季度獲利年比下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李在鎔#三星電子#三星會長#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9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