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0年終於扶正接掌三星 李在鎔:肩膀擔子變重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0:13

南韓三星少主李在鎔,等了十年,終於扶正,今天正式接掌三星集團會長職務。李在鎔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感覺肩膀的擔子變重了,他會努力讓三星變成大家喜歡的企業。不過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營利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三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TV主播(10.25):「京畿道水原舉行的家族悼念儀式,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等家屬參與。」

三星少主李在鎔日前才被拍到現身,父親李健熙的家族悼念儀式,如今他已經確定掌權成為三星集團的新會長。

韓聯社TV記者:「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升格為會長,今天(10/27)就任(李在鎔)1991年進入三星電子,入職31年也是2012年晉升為副會長後10年來升格會長。」

 
李健熙時代終結三星進入李在鎔時代,實質掌門10年終於扶正李在鎔接受媒體訪問時,留下這幾句話。

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我肩膀的擔子變得更沉重,希望能打造獲得國人更多信賴,更討人喜歡的企業。」

兩年前因「閨密門」行賄案鋃鐺入獄,讓三星領導階層唱空城,今年獲得特赦傳出是為李在鎔接班鋪路,不過他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韓聯社TV主播:「三星電子第三季,營業獲利達10.85兆韓元比去年同期減少31.4%。」

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近三年首次營業獲利下滑主因就是全球晶片遭遇逆風,現在南韓通膨嚴峻穩定經濟的一大力量改朝換代,就看李在鎔正式接班後能否為南韓經濟注入一劑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在鎔#南韓#三星集團#李健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79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