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主正式掌權 三星同意李在鎔出任董事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0:20
父親逝世兩年後,「少主」李在鎔終於接掌三星董事長一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父親逝世兩年後,「少主」李在鎔終於接掌三星董事長一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外界稱為「少主」、本應在父親李健熙去世接掌集團業務的李在鎔(Lee Jae-yong),終於在繞了一大圈之後,被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任命為新的執行董事長,正式開始他掌權的時代。《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三星日前發出聲明,該集團董事會已經同意,由李在鎔出任董事長一職,帶領這家擁有250億美元(約新台幣8020億元)規模的大財團,挺過當前的晶片危機和通膨問題。
 
從三星官方聲明中,能看出董事會對李在鎔寄予厚望,文字中提到,在當前極為不穩定的國際商業環境下,希望能讓公司有更好表現與穩定性;期許這位少主,能讓全球最大晶片廠商再創佳績。

 
 
三星電子正式進入少主接班時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54歲的李在鎔,1991年加入三星、2012年被提拔為副董事長至今,一直是其父親委以重任的人。當李健熙在2020年底因病逝世後,雖然因為身上貪腐官司、甚至自己兩度被關入監牢,導致接班之事被迫延後,但過去兩年來,李在鎔早已是三星電子的實際掌權人。
 
雖然李在鎔升任董事長,並不會對公司帶來太大變動,但正式掌權後的他,倒是可以期待,會如何帶領三星在半導體、晶片、生物科技等領域攻城掠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三星電子#李在鎔#李健熙#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59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