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美牡蠣」PK 黑毛屋本家「鰻魚和牛」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0:33

這幾天天氣轉涼,不少鍋物品牌都推出新的湯底讓顧客嚐鮮,不過也有幾家玩「秋季限定菜」!因為秋天鰻魚更肥美,連鎖餐飲品牌就推「鰻魚搭和牛」鍋,或五星酒店的鍋物料理也附上16顆牡蠣,搭3種味噌混湯頭的「日式廣島吃法」。

圖/TVBS

 
鮮甜肥美16顆牡蠣上桌配什麼?欸流口水了吧!這鮮湯再夾一顆給它下鍋這叫廣島牡蠣土手鍋。天氣轉涼秋季準備入冬,眼前除了牡蠣,你會發現鍋子外面這一圈是師傅特別設計,湯底是昆布高湯搭味噌,而這是不同3種味噌調配,口感搭上牡蠣後湯也鮮甜。五星酒店鍋物品牌三燔本家,推出限定套餐11月底前都有一套2人吃賣2980元。

五星酒店鍋物餐廳主廚張明志:這是一個廣島的鄉土料理,那我們的土手鍋的意思呢,就是旁邊會抹一層,我們特調的味噌湯。那特調的味噌其實現在台灣人,對於養身其實很重視,其實味噌前陣子有很多的發酵鍋,其實它就是其中一種。

圖/TVBS

頂級鍋物除了配日本牡蠣。還有日本鰻魚!
 

記者林旼叡:「日本江戶有四大小吃,其中一道就是我手上的鰻魚,而在秋冬時節,鰻魚的肉會再更肥美一些,業者特別準備來配上暖暖的鍋物。」

滿桌子鍋物配上各式鰻魚料理,江戶四大小吃是沒都在這,但讓你鰻魚四吃。不光這樣!下鍋之後再來幾片,油花美吧白燒鰻魚炸星鰻配上A5和牛。乾杯集團黑毛屋本家推這叫鰻魚日本和牛鍋,也是秋季套餐一套1780元同樣玩季節限定。

圖/TVBS

連鎖餐飲集團火鍋副店長鄭曉莉:「每季都會有不一樣季節鍋,再來就是當地的食材,那像鰻魚這種食材啊,在秋冬吃是最肥的時候。」

除了新菜色其實還有很多鍋物品牌,都在秋冬季,推出補身體的痛風鍋或湯底選擇變多。Mo-Mo-Paradise瑪格麗特不再只是披薩,連火鍋湯底都出現他的名字,業者特別用新鮮牛番茄搭洋蔥,主廚還特別加了清香提味的九層塔,點餐方式CP值高吃到飽一個人600多,天氣轉涼衣服穿多一點,恐怕美食誘惑下肉也多了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季限定菜#日式廣島吃法#火鍋#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