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菜滴家啦」平價火鍋禁外食 客自帶蔬菜煮留負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25

南投一家連鎖火鍋店,被客人留了負評,氣憤公布監視器畫面,說客人自帶青菜來吃火鍋,過程還不斷挑剔,用完餐留負評,氣得員工詳細速當時過程,反駁說,服務業需要服務至上,但並不是讓客人肆無忌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火鍋店監視器畫面看到,用餐客人座椅上,放了一個保溫袋。客人火鍋,煮著煮著,從包溫袋拿出一盒食材,裏頭裝的是青菜,加入火鍋煮。店家當時並未阻止,但是後來,客人在GOOGLE留了三顆星和負面評價,氣翻了。

評價開頭說,價格便宜,自助吧種類繁多的店。看是正面評價,但是接著說,湯頭不強求,酸菜白肉鍋的湯底比較令人崩潰,我一度以為是臭酸。自助吧都不是很好吃。因為其他東西不好吃,我們狂煮王子麵,也算值回票價。

民眾:「覺得不是很妥當因為自己來吃火鍋,明明外面就有講說不可以帶外食還帶了。」

 
火鍋店,每鍋最低150元起,就能享用自助吧吃到飽,有飲料,冰淇淋,跟泡麵等。可以另外付費加點青菜火鍋料。店家說,這是9月19日用餐的客人。將近一點打電話來說要用餐,總共15人。店家提醒2點店休。

圖/TVBS

一群人陸續抵達,還故意挑已經清消完畢的座位。點餐時要求南瓜多一點,不要米血等等。

打發票本來說不用打統編,列出來了才改要統編,全品項得重新KEY一遍。數度提醒店修時間到了,聊天聊到2點半。員工收拾到2點50才能休息。

店長王小姐:「一組女生就一直說東西這麼難吃,這麼不好吃甚麼之類的,那我們就是大家聯合起來評論一顆星。」

過程不愉快原本也落幕,但是客人留了複評,讓當天的店員,引爆了情緒火山。店家說好不好吃的評論,給予尊重,但是他們都吃到見底。

圖/TVBS

粉專中細說經過,最後還下個結論。說我知道服務業需要服務至上,但並不是讓客人肆無忌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惡意#負評#連鎖#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6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