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聯名卡確定明年8/7到期 國泰世華銀備好2方案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4:34
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合作聯名卡確定將在明年8月7日到期。(圖/TVBS)
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合作聯名卡確定將在明年8月7日到期。(圖/TVBS)

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合作聯名卡將於明年8月7日到期,外傳北富銀想搶食大餅,國泰世華銀今天首度正式回應,不管續約與否都會準備因應,如果不續約,也會發CUBE卡給客戶作為準備。

國泰世華銀行今天下午舉行CUBE數位金融品牌媒體活動。好市多(Costco)與國泰世華銀行10年聯名卡合約明年到期,各家銀行摩拳擦掌想搶逾250萬張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近日傳出花落北富銀,引發外界關注。

 

國泰世華銀資深副總鄭有欽表示,收到很多卡友詢問聯名卡事宜,國泰世華銀跟好市多合作的聯名卡這次是10年合約,10年期合約是到明年8月7日為止,合約到期前聯名卡的卡友權益不受到任何影響,店內、店外、加油站回饋都一樣,包括多利金的使用,都是照樣累積與使用。

鄭有欽表示,好市多聯名卡是發卡量大的卡種,不管續約與否都要做好準備工作,第一,如果續約有新合約,當然也要做一些新的規劃或調整;第二,如果沒有續約也要做好準備,相關準備就會直接用CUBE卡發給使用者做準備。

至於好市多聯名卡的價值,鄭有欽表示,如果加上客戶,包含國泰導引到好市多變成會員的部分,也有好市多會員變成國泰卡友的部分,以客戶全面性來看,都是非常優質客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好市多聯名卡#國泰世華銀#Costco#北富銀#CUBE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7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