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念錯名、張洪之喜「變李江」 新娘氣:毀婚禮


發佈時間:2022/10/2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0:27

下半年疫情趨緩,週末辦婚宴的場次相當多,但有新娘在臉書社團抱怨,婚宴當天,主持人多次念錯新郎新娘名字,連主桌菜單上,應該寫張洪之喜,也變成李江府聯姻,讓新人氣炸,對此業者低調不回應,員工私下表示雙方已經和解,對此消保官說,建議新人把和業者的對話截圖,如果服務品質有落差,才有證據以供調解。

圖/TVBS

 
燈光美氣氛佳,位於新北的婚宴會館,網路上好評4.4顆星,但日前有新人辦完婚宴,認為服務不佳,新娘子在臉書社團發文,說不要看裝潢漂亮就亂訂,會毀了自己的婚禮,指控主持人彩排遲到近40分鐘以上,讓所有要彩排的人乾等,害新人捨去不少流程,還說婚宴當天,主持人一直念錯新人名字,上菜沒多久服務生就不斷問是否打包。

圖/TVBS

婚宴當天狀況不少,最尷尬的還有,上第一道菜時主桌長輩發現,名牌上不是新人雙方的名字,本來應該是張洪之喜,卻放成李江府聯姻讓他們氣炸,另外新人第一次進場時,工作人員沒注意新娘裙擺卡住,幸好朋友發現趕快拉開,不然婚紗破了找誰賠償,對此該婚宴會館,截稿前沒給回應,但員工在電話中透露,消費者和業者已經和解,只是今年下半年疫情趨緩後,婚宴市場明顯回溫。

婚禮平台品牌公關陸皓婷:「是真的很搶手,因為先前疫情大家可就是擔心比較多,所以滿多新人可能都會一延再延,那就變成會排擠到後面就是,現在可能剛求完婚,才要做一些婚宴計畫的人,現在的話基本上比較多都可能,都是在問明年下半年,或者是後年的上半年(檔期)。」
 

因為辦婚宴雖然有定型化契約,但內容不會載明服務品質,主要是寫餐會服務內容,像日期時間桌數人數和菜單,以及休息室酒水服務費彩排進場布置等怎麼安排,和總價訂金還有服務費。

圖/TVBS

婚禮平台品牌公關陸皓婷:「當下不能解決的話,那就是會建議新人可能還是要,稍微拍照留個證據,或者是有一個反應的動作,必須要保存下來。」

對此消保官提醒,新人和業者討論細節,會有LINE訊息簡訊或電子郵件,可以截圖存證,雖然沒有寫在契約上,但有疑慮時,可以拿出來找消保官調解,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消保官#服務品質#婚宴#主持糾紛#上錯桌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