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客製化披薩」沒了..忠實粉崩潰 網怨:早說過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08:23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圖/TVBS)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圖/TVBS)

現在普遍民眾都會前往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購買日常必需品,不僅種類多元、份量又大,加上熟食區許多商品都會跟著季節來做變化,先前還有人分享「竟然可以客製化披薩」。豈料,相隔一週的時間,這項服務卻沒了,引起卡友熱議。

網友崩潰,好市多披薩無法客製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

 
更多新聞:最強母雞竟傷選情?蔡英文「1舉動」她搖頭:這味道出來了

原PO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崩潰表示,上週有人說買到客製化披薩,今天去某家分店想說也要來客製化披薩一下,結果店員卻說「現在不能這樣買了」得知真相的原PO可以說晴天霹靂,畢竟常年買下來真的非常傷心。

底下留言區引起兩派論戰,包含「員工給了方便,就要感恩開心在心裡就好,幹嘛沒事上來敲鑼打鼓詔告天下」、「就是有些人不懂得低調,每個人都這樣只會增加店員困擾」、「說好聽是客製,說不好聽是奧客」;反觀還有人認為,其實少加一點什麼,就是少一到程序感覺沒很困難?何必拒絕客人呢?

 
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到「客製化披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好市多標價見「神秘符號」 總裁親揭背後意涵:快買

據了解,上週曾有網友同樣於社團內提到「客製化披薩」經驗,雖然說當下已經詢問店員「可以不加火腿只加披薩嗎?」結果對方也很爽快答應,拿到的披薩滿滿都是金黃色鳳梨,該名網友也直呼「真佛心」。當時就曾有人擔心「客製化服務」恐怕會消失,意外沒想到一週後竟成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披薩#客製化#鳳梨#火腿#臉書#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74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