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萌商機!「多啦a夢」道具抱枕PK「維尼」吸塵器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22

速食店和超商都推出聯名加購,要搶,「萌商機」,像是連鎖速食店買套餐加價,能獲得多啦a夢道具抱枕,三款商品時光布、縮小燈、任意門可以選擇,一早開賣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超商則是推出小王子以及維尼熊來應戰,很特別的是,有手持吸塵器跟寢具。

圖/TVBS

 
速食店門口拉起排隊區,人潮一路從店內蔓延馬路,全都是為了,全新聯名貨而來,圓滾滾抱枕,披上紅色時光布,白色原點時鐘俏皮跳上去,百寶袋摸一摸,縮小燈拿出來,把你縮小看你怎麼作怪,童年好朋友多啦A夢,佔領速食店搶商機。

民眾:「突然有種小時候的童年(的感覺),就覺得可以玩玩看。」

民眾:「他如果再多個三個的話,就會有想蒐集的感覺。」

 
三款抱枕縮小燈時光布,還有粉紅色任意門,想去哪帶你瞬間移動,抱枕限量7萬個,陪你度過冷冷的天,購買套餐加價319,就能入手。

圖/TVBS

記者余品潔:「超商也要用聯名小物,來搶攻消費者荷包,這回主打的是居家主題,可以看到小熊維尼的寢具抱枕,甚至連手持吸塵器都能找到。」

還有超巨大維尼,存錢筒快煮鍋,可甜也可鹽,蜘蛛人60週年限定公仔,除了經典紅身,還有白色黑色能選擇,不同表情動作,激發你的收藏慾。

另一家超商則是聯名小王子,經典角色小狐狸,帶上小王子,一起搭直升機,躺在草地上,小王子咬枝玫瑰花,夢幻又浪漫。

圖/TVBS

民眾:「看到小時候看到的人物,有種生動的感覺。」

「萌」商機無窮,厭世上班上學日,看看可愛小物,療癒民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消費#聯名#商機#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87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