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霜降來了!這生肖「連衰16天」斷言出大事 2禁忌不要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1:29
快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快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年末即將到來,小心有大事發生,災禍來襲!24節氣「霜降」倒數4天,命理師柯柏成斷言,屬「這生肖」容易犯沖、犯大錯,還有1類人有「血光之災」。

更多新聞:銀行1分鐘「6.7萬全竊光」!她一睡起來剩2百 網:我也遇過

 

霜降將在週日(23日)登場,一路持續15天,將到11月6日結束。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表示,今年節氣「霜降」從23日18時26分開始,已進入深秋,季節會漸漸趨冷,緊接著10月25日起就進入農曆的十月。

小心有車關血光之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將有2禁忌發生,包括犯沖、血光之災。柯柏成提醒,生肖屬蛇要特別注意容易與長輩主管有摩擦,因意見而犯沖,若有不順心之事,忍耐一下就過了,如果忍不過則容易犯大錯;此外,農曆4月出生的朋友得注意交通意外事件,容易因車關而見血光。

 
柿子可以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不用擔心,這季節還有個開運食物「柿子」。柯柏成表示,因朱元璋小時候家窮,有次吃到柿子而撿回一條命,後來當皇帝後,為了感謝柿子樹,脫下自己紅色戰袍披風披在樹上,並封樹為「淩霜侯」。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柯柏成認為,正因為有這個習俗,因此柿子在霜降時節,被賦予解災厄、助運及助健康的開運食品;如果有民眾想解厄轉運不妨試看看,開運只要跟著天地磁場節氣去走就可以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霜降#節氣#運勢#禁忌#血光之災#命理師#出大事#開運#轉運#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