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報會員」遭店員盯上 正妹傻了...用旅館電話打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3:13
現在7-11、全家都有推出會員集點活動。(示意圖/TVBS)
現在7-11、全家都有推出會員集點活動。(示意圖/TVBS)

現在7-11全家等連鎖超商都有推出會員集點換好康的活動,不過都要綁定個人電話號碼才可以使用,卻有名女網友因為「報電話號碼」這舉動,慘遭店員盯上騷擾。

原PO激動喊「不要報會員電話」。(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撿到皮夾送警局!失主控「2萬元不見」提告 他怨:人心太恐怖

「不要報會員電話」原PO於Dcard上提到自己到全家買東西報電話後,竟然被一名男店員記住,甚至加Line、臉書還有各種群組,甚至對方還拿旅館電話打過來,遭受到各種騷擾的原PO,忍不著抱怨「請大家不要報號碼」。

原PO將遭遇分享出來後,網友提醒「直接改用條碼刷」不要再報電話了,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前,不過也建議可以了解一下跟騷法或是該如何向上舉報店員的行爲。

 
底下留言一票倒,建議使用條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共享機車大當機..不能還車!民眾路邊罰站譙翻:太誇張

此外,也有人緩頰「自己報媽媽電話,絕對沒事」、「哇..好難想像媽媽接起來的反應」、「建議跟男友或是家人共用帳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請用Line pay,全部都綁在一起」、「沒事..代表原PO很水」及「蛤!我都沒有這種待遇」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性騷擾#會員#電話號碼#超商#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2

0.0848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