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餐廳喝養樂多」被收外食費 爸轟不合理兩派吵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2:03
原PO買養樂多給孩子喝被多收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買養樂多給孩子喝被多收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餐廳都會規定「禁帶外食」,若是講不聽私自帶吃的或飲料,恐遭店家罰款。近日就有一名家長抱怨,孩子用餐時吵著要喝養樂多,但因店家沒有賣,只好到附近超商買給他喝。豈料,結帳時老闆娘竟表示他們帶外食要多收30元,令他相當不滿「以後不會再去光顧了!」但該貼文曝光卻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部分人與原PO有同感,直言店家太沒同理心,但另一派則認為,老闆已公告禁帶外食,「只收你30偷笑了」。

原PO認為已有消費,還被收外食費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提到前幾天帶著一家四口到餐廳用餐,共消費了760元,但在結帳時老闆娘卻堅持是790元,他一看帳單才知道是「外食費」。原PO不滿,雖然老闆娘有在店內公告禁帶外食,但小孩吵著要喝養樂多,店裡又沒有賣,他才只好去外面買給他們喝,沒想到老闆娘卻堅持「飲料也算外食」,讓他覺得實在太不通人情,「30元是沒多少,但就是很不爽,以後不會再去光顧了!」

只是該文曝光後,眾人卻針對飲料到底算不算外食爭論不休,一部分人認為,店家一定也有賣飲料,才會連飲料都禁止,「既然店家都寫了,飲料也算外食沒錯啊」、「他就是要你買他的飲料喝啊」、「就當清潔費吧,30元學個教訓」。

圖/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店家只說禁帶外食,也沒有說會有罰款,「雖然金額不大,但是我也會不高興」、「如果單純因為小孩子的關係,真的很沒有同理心,只能說老板娘不會做生意」。更有一派人認為,其實原PO當下可以跟老闆娘商量,因為內用喝的不適合小孩,是否可以從外買飲料給孩子但會將垃圾帶走,沒必要為了小錢傷了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養樂多#外食#禁帶外食#爆怨公社#飲料#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1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