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員工也傻眼!網紅豪砸600萬「買一支門號」親曝用途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8:00
網紅砸600萬買單門號,電信員工傻眼。(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網紅砸600萬買單門號,電信員工傻眼。(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之稱的超哥,經常透過影片秀出自己的跑車與名牌精品收藏,這次他在偶然的機會參與了「黃金門號」的標售會,原先並無任何計畫,最後卻豪砸600萬買下了一支手機門號,此舉連電信公司員工也感到傻眼直喊:「我沒看過這麼豪的!」

更多新聞:月薪11萬!他驚嘆難怪「這科系」搶破頭:出社會收入高層

 

YouTuber超哥於今(9)日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內容紀錄他參與黃金門號標售會的過程,他在文中寫下:「花台幣600萬買一支全台最多0的門號」,他所得標的電話號碼其中有9碼都是0,該門靠的起標價原本為台幣188萬元,不過最後得標是由超哥喊出的600萬元得標。

超哥記錄下自己花600萬買下門號的過程。(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更多新聞:記得《超級任務》嗎?阿亮重出江湖 接民間委託

 
超哥隨後也在臉書寫下心路歷程,並表示,原先只是跟著朋友去湊熱鬧,怎料看到激烈競爭的過程,使他的腎上腺素也跟著飆升,一看到別人在這支黃金門號出價500萬元,他便馬上加價喊了600萬元,「然後…就沒有然後,我得標了」,超哥此舉讓電信公司員工也感到傻眼直喊「我沒看過這麼豪的」。

超哥透露門號後續。(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更多新聞:定期定額「買在高點」很虧?他測試詳解:差異不大

對於豪砸重金買下門號的舉動,超哥也發文說明「黃金門號可以跟著你一輩子,甚至傳給你的後代家人。黃金門號就像股票基金一樣,也可以視作一種投資理財的方式。君不見十年前的黃金門號,現在個個都是天價」。

更多新聞:量能拉警報!新冠、流感、心肌梗塞夾擊 冬天不好過

超哥認為「仔細想想,應該會覺得600萬其實也還好」,他接著表示:「2022年的今天,600萬能買到的東西也遠比我們想像中的少。我只是選擇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一個里程碑」,超哥也透露:「或許將來我會留下這個號碼傳家,或許遇到好的價格我會出售,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人生精彩的地方就在於將來的一切存在著各種可能」。超哥也在影片中笑說,原先自己預算是300萬,沒想到會花到600萬,最終更在此場標售會中共花了608萬,也買下了其他門號,至於明年會不會再參加,他則是笑回:「紀錄創一次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超哥#YouTuber#黃金門號#標售會#600萬#門號#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0891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