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首選「履歷香蕉」!量販店上架 保證賀呷助農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23:13

香蕉進入盛產季節,今年因為產量多價格相對低,為了推廣產地好香蕉,農糧署、高雄農業局以及量販店,聯手推薦首選履歷驗證的香蕉,有履歷品牌,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對於蕉農來說有保價收購,收益也比較有保障。

圖/TVBS

 
營養豐富的香蕉,纖維含量也高,現在正是盛產季,每一口都香Q甜,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讚。農糧署、高雄農業局與量販店,舉辦聯合促銷活動,推薦首選履歷驗證香蕉。

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我們這邊也跟高雄市政府,也有跟香蕉所來研究就是說,希望香蕉變成一個大眾的一個水果,我們知道它營養豐富也很多,那所以說這個季節來吃香蕉是最好的。」

圖/TVBS

來自各農場的香蕉,品牌產地,外包裝寫得一清二楚,高雄香蕉種植面積,約2000多公頃,栽培品種以「北蕉」,「寶島蕉」為主,成熟時外皮鮮黃,果肉口感Q彈細緻,是最具代表性的國民水果。
 

高雄農業局長張清榮:「希望能夠從下個禮拜起,能夠穩住香蕉的一些價格,讓農民穩定的一些收入,所以我想今天在這裡舉辦這個促銷會,這是我們最主要的用意。」

圖/TVBS

今年香蕉產量多,價格便宜,結合產銷履歷認證制度,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保價收購保障農民收益,與賣場通路賺買氣,創造三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高雄#收入#政府#研究#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2

0.1459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