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度水泡奶!高雄1歲女童成「臘腸嘴」 師扯:摸了不會燙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05
70度水泡奶,高雄1歲女童成臘腸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70度水泡奶,高雄1歲女童成臘腸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再傳虐童?有女網友氣得在臉書PO文,附上女童被燙成「臘腸嘴」的照片指控,剛滿一歲的表妹遭幼兒園不當對待,且園方說詞反覆,她指出,醫生診斷表妹臉部、嘴唇明明遭二度燙傷,園方第一時間卻說是撞擊所致,質問後才知道是老師用70度的熱水泡奶,還說摸了不會燙,而燙傷後也沒通知家長,並羅列出7大疑點質疑園方。對此,高雄市社會局表示,該案昨(7)日已皆通報,若屬實將依法裁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6日下午到幼兒園接表妹放學,主任出來告知,妹妹的嘴唇的傷,是喝奶時奶瓶不慎撞到嘴唇導致,原PO調閱教室內的監視器指出,一開始是老師餵妹妹喝奶,但妹妹不喝,老師便帶著妹妹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過了半小時才出來。但妹妹的傷回到家之後變得不對勁,馬上將其帶去醫院救治,但路途中妹妹的傷勢又更加惡化。

 
 
女童臉部燙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看完醫生擦完藥,妹妹的嘴唇又比出門前更腫,女童媽媽更氣得打電話到幼兒園質問,老師說話不僅吞吞吐吐,還和主任說的完全不同,原PO貼上對話錄音,當時媽媽質問老師「奶水泡幾度」,老師答,70度,也沒有另外再加冷水下去沖,「當時自己手溫摸下去感覺不會燙,所以就灌給妹妹喝了」,老師更供稱,餵奶途中妹妹一直把她的手撥開,讓妹妹自己拿又不喝,還隨手奶瓶丟出去撞到圍欄,導致瓶蓋鬆開,半罐奶水灑在妹妹臉部以及口腔。
 
原PO控老師說詞反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為沒有拍到畫面,一家人無法相信老師是否有說謊,昨日上午帶著妹妹去另一間醫院,醫生說,這是「二度燙傷了!」,讓原PO氣得直指,「小孩出事情第一時間家長並沒收到任何通知,這麼嚴重的事情主任竟然說下課家長來接再說就好了」。原PO也列出7大疑點,包括奶水噴灑範圍為何只侷限臉部、奶瓶怎麼可能撞到就打開、老師基本處置方式、第一時間沒通知家屬等。
 

 
原PO心痛地寫下,「每次看到保姆虐童的新聞,都很心疼,誰也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對此,高雄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表示,該案已於昨日受理,今(8)日和家長約訪,關心女童傷勢,未來將查調監視畫面、訪談托育人員,若不當對待屬實,將依《兒少法》開罰托育人員6至60罰鍰並公布姓名,也會連同機構一併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虐童#奶水#燙傷#臘腸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0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