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高向鵬/曾格爾/隆宸翰/高爾宣/馬斯克/小S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3:01
今日熱搜話題有高向鵬(左)過世、登山女神曾格爾爆偷吃已婚富商。(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曾格爾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有高向鵬(左)過世、登山女神曾格爾爆偷吃已婚富商。(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曾格爾臉書)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向鵬」。資深台語歌手「大牌哥」高向鵬去(2021)年10月因過馬路時不小心跌倒陷入昏迷送醫,不料卻在今日逝世。而巴瀝史演藝經紀公司執行長林祖兒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高向鵬過世,難過說道「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更謝謝高大牌同場活動工作時帶給大家的歡樂,人生的課題畢業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資深台語歌手「大牌哥」高向鵬。(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臉書)

 
★高向鵬


對於高向鵬過世消息,林祖兒在臉書不捨說道,想起以前某場活動,當時因為向鵬哥喝到超嗨,在後台ㄧ直顧著他到正式上台演出,結果效果還意外地好,她記得當時大牌哥還從包包裡拿了一顆紅色神秘果請她,說吃下去酸酸的檸檬口感會變甜甜的。「有幾次拉著你頭上的髮片給我看,還問我紋眉這樣帥不帥 。」她也感謝每次同場活動工作時,他帶給大家的歡樂,「人生的課題畢業了,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全文

曾格爾被爆與某已婚富商開房間偷情。(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

 

曾格爾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年輕、無氧登K2的女性,而她為了攀高峰,透過創立募資平台及向各企業拉贊助來獲取資金。怎料卻勾搭上有婦之夫。根據《鏡週刊》指出,曾格爾因為募款認識某位已婚富商,後來兩人感情升溫,日前竟約在北市某家高檔飯店內偷情。《全文

「金曲歌后」魏如萱傳出配偶欄已空白。(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隆宸翰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驚傳4年婚姻亮紅燈,今日週刊爆料小倆口已分居,男方搬離台北市大安區住處,且女方身分證配偶欄傳已呈現空白狀態。事實上,雙方婚變,去(2021)年一舉動早洩端倪。《全文

高爾宣(左)與芮德被跟拍後大方認愛。(圖/翻攝自高爾宣、芮德IG)

★高爾宣


歌手RĒD°芮德與小9歲高爾宣5月被拍到甜蜜約會,隨後也大方認愛,近來芮德接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節目《Alian!大小事》主持棒,昨日在記者會上鬆口,未來也不排斥以「情侶」身分跟高爾宣單獨同框,並開玩笑說:「可能會吵起來!」。《全文

馬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

推特公司(Twitter Inc)告訴監管當局,世界首富馬斯克致函推特公司,表示將按照原先協議以每股54.20美元價格完成收購。馬斯克將按原協議完成收購的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今天收盤大漲22%至每股52美元。《全文

陳漢典笑稱不會將得獎機會讓給小S。(圖/謝佩樺攝、翻攝自小S臉書)

★小S

男星陳漢典昨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向鵬#曾格爾#隆宸翰#高爾宣#馬斯克#小S#芮德#魏如萱#偷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819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