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外遇上演宮鬥!菜鳥妹爆「公職淫亂內幕」:同事硬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05:07
女網友初入職場,遇到男同事伸魔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初入職場,遇到男同事伸魔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現職場好恐怖!」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考上公家單位的正職,卻意外發現很多主管外遇,甚至連自己都差點慘遭同事魔爪傷害,讓她超級恐懼。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曝光更多黑暗內幕。

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初入公家單位,居然發現很多「宮鬥事件」,打聽之下才知道,很多主管跟幾個外包人員、正職有染,甚至有些人還是已婚。後來原PO出去受訓,男同事居然藉聊天名義,帶酒進入原PO房間,意圖對她不軌,令原PO害怕驚呼「公家機關都這麼恐怖的嗎?」

 

網友發現職場很多「宮鬥事件」。(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紛紛留言,「這也太可怕了吧」、「如果是真的,勸你告下去領年終」、「太扯了吧⋯完全想不到這麼亂」、「哪間公家玩那麼兇」、「拍拍原po,我出社會進入公司幾年而已,社會經歷比較少,我也是嚇一跳」、「所以我才跟很多小妹妹説,學空手道、跆拳道都好」。

女網友發現很多主管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親戚正在公家單位的人透露,看了很多單位常跟外包廠商有各種的聚會和連結,只是有沒有被爆出來而已。還有人分享當兵時,不但常被女班長約放假出去玩,輪到對方顧寢室時也都會去找他,「當時覺得會被吞掉一直閃躲」。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只公家機關,很多職場都會發生類似狀況,勸原PO蒐集證據檢舉報警,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公家機關#宮鬥#魔爪#男同事#蒐證#檢舉#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6

0.2242